ㄜ...不是說拍照倦怠期嗎?
怎麼這次出去玩拍了好多?
應該還有其他兩個人的貢獻 哈
不過時間有點不夠
所以有些東西都只拍了一張
要訓練快狠準就對了
因為剛好八月中 南區有車聚
除了開拔到嘉義
還排了一些我沒去過的點
非常期待
再加上一直很想去"溪頭"玩﹝特別加強語氣﹞
行程還真是一整個順路阿
於是台東遊原班人馬再度出動
我+由由+小黑+阿嬌
安排了兩天一夜
第一天都滿順利的
就跟著車聚行程走
第二天則是ORZ
請容我娓娓道來
看圖說話開始
和車友們集合之後
這次有19輛車喔~~請掌聲鼓勵
大家超捧場的 很感恩
直接到嘉義朴子的「北歐工坊」用中餐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一樓都是北歐陶瓷娃娃
還有許多裝飾品
走氣氛路線
二樓則比較明亮
不過整家店四處都可以看到擺設的巧思
可以拍的東西很多
餐點份量夠多又好吃
滿讚的
有機會可以再去
但是因為大家要趕往下一個點「蒜頭糖廠」搭五分車
有時間限制
所以沒有仔細拍
快速掃過

第二站「蒜頭糖廠」

車站本身是日式建築
我們都超愛這種懷舊風
寫真集當然就來了好幾張

至於五分車居然可以搭了快一個小時
同個地方區塊
只是分成不同軌道來介紹
速度小慢
天氣熱
人又多
所以有點頭暈
這輩子搭過一次就可以了= =


在這裡待到傍晚4.5點
準備來個小鴨大合照

本來還要去東石港漁人碼頭看夕陽
但是陽光太刺眼
所以活動到此結束
我和高中團則第一個駛離
因為要趕時間進到鹿谷
晚上住在那裡的民宿
隔天再上溪頭

大約1個多小時就到了
很快ㄝ
這次住的民宿叫「騰芳居」
在自由時報週末刊看到的
於是上網找了網頁來看
一整個吸引我
實際上感覺空間更寬敞
也很有質感
民宿老闆娘熱心又親切
早餐煮熱的南瓜汁給大家喝
讚不絕口
這樣才叫做住民宿阿....


第二天早上先去附近的鳳凰谷鳥園
因為民宿有送票
陰天滿涼爽的
早上的光線斜射
所以在那邊拍的人物照都很讚
很精緻的感覺 哈哈






約11點左右前進溪頭
沒想到居然大塞車
遊樂區裡面已經爆滿
似乎全台灣的人都來這裡度假了
嚇死人
幾年沒來了
居然已經是這等光景
但是已經在民宿買好門票﹝每人便宜50元﹞
也挺過塞車了
難得開到這邊
所以一定要衝阿~~
好不容易在縣道上找到位子停車
但是走到大門還要300公尺
大家決議不去
票也賣不掉
好可惜喔
真不甘願
就這樣..我的溪頭..再見了
而下山途中會經過內湖國小
本來想再進去參觀
沒想到又剛好遇到整修不開放
果然一整個不順


決定中午直接殺上竹山的一家景觀餐廳「上山閱讀」
很多部落客都推薦
網頁也很吸引人
但是沒想到
居然下豪雨
開著小鴨爬上山頂
總算辛苦抵達
卻因為下雨視線不佳
所以能看到的根本不多
也沒辦法拍什麼照片
哀哀哀
不然本來標榜看的到台灣海峽ㄝ..從竹山ㄝ...
視野是不錯
晚上還可以看夜景
﹝不過開車真的要很小心 很多髮夾彎﹞
只是運氣不佳阿
大家擠進小小室內空間
也悠閒不起來了
【主要是賣戶外景觀座位】


以上就是這次的遊記
雖不完美
但也有達到放鬆的效果了
嗚~~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溪頭玩~~


更多照片請點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