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小鴨車聚本週舉辦
這次辦在溪頭
就是上次殘念的地方
話說奇怪
暑假那時候大塞車
星期六去的時候
還有一堆停車位ㄝ
就算是那時候該塞車的時段
也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老天一定要捉弄我就對了
上次進到溪頭
是在龍目當課輔老師的時候
和許大師他們全校老師﹝不到20個吧= =﹞
來這邊兩天一夜
第一次見到空中走廊
印象深刻
因為第二天我馬上發高燒重感冒
不過還是撐著走完
本來這次車聚有點懶的參加
因為這學期開始
每天通勤開車
不想要假日還得自己開車到這麼遠的地方
﹝如果被載當然非常樂意..哈﹞
但是被賦予任務
且是很想走走的溪頭
再加上很久沒自己好好拍照了
就給他衝吧
只求開車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回程果然在二高打瞌睡..嚇醒..﹞
山上果然很棒ㄝ
正中午還很涼爽
真是避暑的好地方


覺得體力都還ok
沒自己想的那麼弱
揹著器材走走路
健行在森林浴底下
流了汗 很舒服


但是時間有點不夠
所以走到活動中心吃完飯
休息一下
就該往回走了
來回大約兩個小時的路程吧
但是加上走走拍拍
耗費掉不少時間
因為想拍絲綢般的溪流
所以連腳架都帶著走
不過還是抓不好曝光﹝或測光?﹞
搞不清楚問題出再哪裡
溪流不夠銳利之外
光線也太亮
哀哀
第一次遇到這種一直拍不成功的場景
明明數據都設定好了ㄚ
有一天一定要成功的啦


而且大學池的橋被封起來了
根本不能走上去
果然大家對於危橋很敏感 呵呵


接下來放上人物照
都是我的寫真
想收藏的可以盡情下載
哈哈


最後一張是熊妹妹
真是愈來愈可愛的ㄝ
一直狂拍


因為快到第一次上台報告的時候了
一直在逃避現實
有點怕怕
沒經驗ㄝ
資料找到了
但是得整理成簡報
又怕講不出創意

所以居然把時間拿來弄照片
我真是該死ㄚ

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用力點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