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
7/31半夜12點多
阿嬌來我家接我
順便跟曾媽媽報告行程
於是我們大概在1點多出發
辛苦阿嬌全程開車
除了在西螺休息站停留一下
吃個東西繼續上路
抵達桃園已經凌晨五點
從交流道下時
我還瞥見了日出的彩霞

真的亮了
俗話說的好
上了年紀不要隨便熬夜
我們身體累精神累
跳上馬來西亞航空要先到吉隆坡轉機
阿嬌身體累卻睡不著
我則幸運的開始昏睡
四.五個小時過後
我們抵達吉隆坡等待9個小時之後的轉機
因此出發前
很積極尋找可以用貴賓室的信用卡來刷團費
貴賓室內
有東西可以吃到飽
不過種類不多
但是又餓又累又想睡
連免稅店都沒逛了
就在裡面睡睡醒醒吃吃喝喝
不斷的吃吃睡睡

我們窩的小角落

貴賓室內



幸好裡面還可以上上網跟洗洗澡
從中午等到晚上七八點
和已經先到馬來西亞自助一星期的小黑在機場內集合
準備搭隔夜機前往奧克蘭




小黑終於現身

第一次搭這麼久的飛機
10來個小時吧
搭飛機睡覺真的超不舒服的
除非商務艙啦
眼睛一睜開就看到前面的椅背離自己很近
那種壓迫感讓我想大叫
腿也無法舒適的伸展
懷疑自己有密室恐懼症
由於生理時鐘被打亂
所以精神不濟
做什麼事都不對
連帶去看的小說也只看一點點
又一直被空姐餵東西吃
沒走動消化不良沒食慾
但是為了美景
我要忍~~~
前一晚9點多的飛機
終於在台灣時間早上7點多到
不過已經是奧克蘭的中午11點多了
normal_4a90ccbfa8774.jpg

normal_4a90d5b92db0a.jpg

normal_4a90d2496e0c3.jpg

經過一夜的飛行

等待鈺婷來接我們

先到鈺婷家休息一下享用午餐
隨即就要出發前往北島中部的溫泉區
為什麼會這樣趕呢
其實是因為鈺婷以為我們前一天到
於是7/31在機場外等了我們三小時
以為我們被檢驗出不了境
而我們三個那天都沒開機 都在搭飛機咩
於是連絡不上人
鈺婷急的要去報警
連單子都填好了
打電話給史蒂芬才發現
我們是7/31出發沒錯
但是到奧克蘭是8/1
這個烏龍
真是讓鈺婷嚇死了
所以本來以為我們到了之後休息一天再出發
結果我們看到當天出發的行程也沒異議
因此誤會就產生啦
不過解釋清楚就好囉
還是要開心的展開旅程
午餐是小黑指定的fish&clips
在英國吃到 讓他念念不忘
因此這道餐點在接下來的日子會再度現身
傳說中的FISH&CLIPS

是挺好吃的

派

炸魚片滿新鮮又好吃的
薯條也很棒
不過吃多了真怕胖阿

整理好輕便的行李之後
馬上前往羅托魯阿溫泉區
雖然已經下午了
而且奧克蘭以陰雨綿綿迎接我們
但我們還是開心出遊去
在異鄉見到好友感覺總是溫暖阿
先為了之後的南島8天開車自助練習加油




不過愈往中部開天氣就慢慢好轉囉


晚上抵達溫泉區的motel
這裡開車很流行住motel
尤其適合家庭出遊
因為有廚房
餐具也一應具全
自己煮真的比較划算
物價太貴啦
跟台灣的摩鐵是完全不同路線跟風格
今晚在羅托魯阿溫泉區過夜

廚房

雙人房

外有兩張單人床



鈺婷特別挑了有私人浴池的房間
晚上我們就去附近的超市補貨
鈺婷親自下廚煎牛排給我們吃
吃完沖個澡
四人便跳進浴池聊天泡溫泉喝飲料
為了怕項鍊泡到溫泉水變色
所以我還特地把項鍊拔起來放在露天的桌子上
就這樣
我忘記了他
直到10天之後.........
來看看豐盛的晚餐
超市補貨



阿嬌泡湯





吃牛排喔



還有夠味的印度泡麵

合照先

今晚
在暖爐旁
腳可以伸直直
又泡了溫泉
我們睡了一夜好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