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嬌姐打電話來邀約
說最近工作遇到瓶頸了
一定得來去車城福安宮祈福一下
據說滿靈驗的
剛好我和由由最近工作都不順
而黑姐是剛從泰國旅遊回來
雖然有兩個不能進去廟裡
不過我和阿嬌可以代替一起跟神明報告
所以四人行再度出發囉~

覺得很神奇的事情是
每次從高雄出發經過屏東要去墾丁或東部
天氣都沒有很好
但是只要過了楓港之後
往往藍天白雲就這樣立體的出現在眼前
所以如果要去恆春半島玩的
通常都會遇到好天氣喔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日遊
而且以拜拜為主
但大家還是很有默契的帶了相機
嘿嘿
所以過了楓港之後
我們就開始趴在窗戶﹝好啦~是我﹞大叫
好藍的天空~好美喔~
然後巴不得立刻跳下車去拍一下我最愛的天空
沿途的防風林海岸
其實已經有不少車輛停下來狂拍了
我們呢
則撐到六福客棧旁的碼頭
才下車拍一拍














勸敗照
沒轉CPL


轉了CPL


嘿嘿
是不是感覺到
轉了偏光鏡之後
每樣物體原本的色彩都會真實出現
而且比較多層次跟立體感呢
不然很像會因為陽光折射的緣故
綠成一片或藍成一片齁....

由於到福安宮已經中午12點多了
所以照樣吃個冰涼又溫暖的綠豆蒜解渴止飢一下




又剛好遇到有台中來的進香團
雖然一直在我們旁邊放著鞭炮
但兩位勇將-阿嬌跟由由
因為很愛拍人文的東西
所以衝鋒陷陣阿
我本人很怕大聲響
所以只敢遠遠的拍個幾張
只有一張人物特寫比較滿意
因為鏡頭不夠長
所以沒辦法背景全糊掉凸顯特色啦~




























完成拍照大業之後
當然要趕緊做正事囉
假日的人潮真的很多
不過該求的還是要一起說完
拜完了每層樓的神明
領了祈福米
希望大家開始一切順利阿

因為不想跑太遠
大家肚子都餓了
就到娘家的拍攝現場「熊家豬腳」用午餐
N年前當業務時
還和主管來過兩次吧
是和我們公司長期合作的好客戶
餐點的口味怎樣倒是忘光光了
所以就和姊妹們一起來回味一下
整體而言
就是客家菜的重口味
所以很符合我的口味
不過可以再不油一點會更好阿
點了野蓮.半份豬腳.飲料.麵線.板條.炸豆腐
都挺好吃的
大家很捧場的吃光光
而且點合菜大家平分挺划算的說


























吃飽飽休息夠了之後
本來想去西南半島兜風一圈
不過怕時間來不及趕回高雄
剛好其他三位都沒去過萬里桐
也就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
我真心覺得
那是個看夕陽最佳的地點
比關山還漂亮阿
而且車子可以直接開到位
不是很方便嗎
爬都不用爬了
所以我們就在萬里桐欣賞一下海景
海水真的很乾淨ㄝ
超想跳下去玩的




























最後
還是想要來個阿嘉的背影照
就厚著臉皮找了個單眼男幫我們拍
感謝人家還滿熱心的
拍了好幾張跟好幾個角度
只是...ㄟ...
拉全景時
我的頭怎麼都變成樹幹了阿~哈






最後這張是由由的傑作

因為我的頭都不見了
只好叫大家再幫我拍
哈哈

最後再見囉~萬里桐
哪天夕陽時再來看
當天的晚霞一定很美阿
只可惜時間不夠
要趕回高雄
辛苦阿嬌開車囉~
這樣短短時間
吃吃喝喝
走走拍拍的行程
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