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過年跟老黃去河堤路散步試相機時
越過河面透過樹影之間
彷彿看到對岸有一棟充滿異國風的建築物
隱隱約約散發出淡藍色光芒
在白色的建築體為背景之下
更顯迷幻
但那時候沒走過去求證

後來有一次搭由由的車要去巨蛋
問了在地人羅由由
他也沒注意到那家店
於是我們決定繞進去看看
一到門口
嘿嘿
就是家餐廳沒錯
而且是達文郡的分店喔
下定決心下一場聚餐
就是來這裡啦

雖然我沒吃過達文郡
但是他家的義大利麵評價極好
這家散文廚房
店名就很得我心阿
散文ㄝ
裡面都是書嗎
﹝後來證實~並沒有想太多﹞

去了兩次都說客滿
連平日都是
更加發願一定要吃到
﹝很容易被激怒﹞
就這樣
在假借提前幫黃阿嬌慶祝三十大壽之名
行~我想吃美食拍美照之實
選了個周日夜晚
集合出發囉

既然傍晚就到
當然就要拍一下外觀啦






























今天有賣喔


看看一樓
其實座位不多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
位置是有多一點點
























整體感覺就是義大利風阿
滿不錯的fu
適合喝咖啡聊是非
準備點餐囉
會先招待一壺免費的紅茶
第二壺開始+20
不過如果點套餐的話
也會有飲料
所以大家不用怕口渴










麵包.湯和前菜沙拉
依照a餐+80.b餐+120有些許不同
但都有飲料










主餐
我記不得全名了
所以只能大概講一下
我點的是蝦醬尖管麵
醬汁滿夠味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吃細麵
下次可以吃點別種看看


小黑的牛排
肉質滿嫩的


由由的羊排
下面還鋪麵ㄝ~真豐盛= =


阿嬌的牛排
不過這道肥肉有點多喔


餐後飲料
我們都點梅果凍飲


等餐期間
阿嬌教我們亂玩一下
嘿嘿
就是在鈺婷相簿看到的特效




正常版




禮物偷偷現身


壽星準備開禮物囉
到底是啥咧




鏘鏘
就是金牛座特愛高調閃亮耳環一組

先預祝4/30三十大壽生日快樂囉

最後來幾張夜景





我不會評分美食
只在意情調的人
不過難吃我是吃得出來啦
所以這家我會推薦囉

另外p.s一下
上周五回診看報告
確診病例囉
目前已經開始吃藥
醫生說是體質因素
至少要治療3-6個月
才有可能改善
兩周後回診觀察是否有改善

以上就是最近的大事們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