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到了清明三天連假
這學期我的第一份上台報告
也在本周一驚險過關
下一份預計5月中前完成
所以中間這段時間
要先開始弄校刊和出考題
這學期學校小孩的活動超多
一直都在趕課
因為很多時間都被活動佔用了
4月底要期中考
感覺快來不及複習了
真是慌張ㄝ
上得有點慢
尤其是數學
但是發現程度較差的孩子比較跟的上阿
還有一堆美術作品跟海報要做
呼~~
感覺事情很多
但是難得鬆一口氣
先好好休息三天再說
於是
周五下班後
又和姐妹們有約囉

大家3月份似乎都很忙碌
生活也有一些變動
所以自從拍完煙火之後
就很少跟各位朋友們見到面了
﹝除了很愛找林大師打混之外﹞
連假前的周五夜晚
和大家約了一直很想去的散文廚房
是達文郡的分店
開在河堤路附近
我和由由先到走了進去之後
還不到六點
居然全部客滿
﹝剛剛打電話要預約周一晚上~居然那天公休~要五月開始周一才有營業﹞
哼哼哼
有一天我一定要征服這家店
激到我了

於是我們散步走著走著
河堤路附近也有不少餐廳
就來找家喜歡的進去吧
嬌姐要6.7點多才會到
時間多的很
看了幾家的菜單
突然想到612月光海洋
最近似乎有換老闆跟菜單
之前曾經和姐妹們喝過茶
但沒吃過餐
走到門口瞧瞧吧






好幾道都想吃ㄝ
成交
而且好久沒拍照了喔
﹝還是有拍不少~但都拍小孩活動比較多﹞
喜歡這家書很多
很放鬆的感覺
主題就是~旅行.文學.流浪~


















小飾品很多
角落部置也很用心
所以我拍得不亦樂乎






















今天選擇坐一樓
因為沙發比較舒服
上次是坐二樓
所以往二樓參觀拍一下
































點菜囉
菜單是半透明的紙ㄝ






兩個很餓的人
決定先點餐吃了
於是我點了烤牛小排+脆薯
由由點了豬菲力














肉質都滿嫩的
而且都是套餐不加服務費
點飲料的話半價計算
等阿嬌跟小黑到時
又慫恿他們點烤雞腿跟檸檬酸辣雞
因為我們想吃吃看
哈哈
但是.....
為什麼我忘記要吃吃看
想到時
兩個人盤子已經空了
難道是在我講電話時......亨亨

吃完飯又繼續閒聊
才有力氣拍人像照






於是會議決定
約好周一來去和春看兩部二輪片福爾摩斯+歐機桑卡好
因為我一直耍悲情~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又約好周三要去威秀看龍紋身的女孩
還沒看過小說~但據說很有名
我的危機倒數.型男飛行日誌.攻其不備.魔鏡夢遊.最後一封情書都還沒看阿
最後四月找個周末去旅行
可能是小琉球吧
﹝本人的高壓政策﹞
生活又豐富起來囉
ya

這次lx3全程開iso去拍
完全不管雜訊的問題了
只要有拍成功就好
那也是一種滄桑美
很適合我的心境





..............................................................
話說
我突然想起來4/18
要到學校聽演講
本人的教授頭頭要上台發表論文
當然要捧場一下
所以
時間就選4/24.25吧
然後剛剛又發現
油桐花悄悄現身了ㄝ
今年來去彰化台中賞花如何?
例如彰化的挑水古道.八卦山.台中的東勢林場等等
晚上可以住逢甲夜市周邊
然後大吃美食大逛夜市
我會密切注意一下花況
確定會盛開的話
﹝人家說愈往南花愈早開﹞
看各位意願
想去的也可以喊聲一起報名喔
我們去年沒遇到油桐花地毯
超想開開眼界的說
附上via的遊記
http://viablog.okmall.tw/blogview.php?blogid=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