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
這個周末會被盧碧颱風搗亂
今天可是小頭結婚的大事呢
沒想到
一起床之後
看見窗外是難得一見的大藍天
心情十分愉悅阿
老天爺也很幫忙唷
因為地緣的關係
﹝很像在犯案= =﹞
所以小頭請我到林園新郎家開始拍攝
至於前半部的娘家
就由小頭的姊夫挑起大樑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阿
期待小頭姊夫的作品~~

生平第一次接下婚禮攝影
還真是戒慎恐懼阿
不過也滿期待的ㄝ
所以前一天拼老命的把作業跟考卷弄完
幸運的是
玉米不但借我閃光燈
前一晚還確定可以一起來幫忙拍照
讓我心安多了
實在感恩阿
我實在很怕第一次拍就搞砸阿~~

今天的婚禮主題是低調
低調低調再低調
最高調的應該就是鄉長吧= =
敬酒時候滿場飛
乾啦乾啦
大家可以去相簿看照片
超搶鏡頭的
低調+簡約就是今天的風格
很符合兩位新人的作風
只是~~
進場也衝太快了吧
拍不到拍不到啦

話不多說
來看今天的照片吧
在新郎家等待中




禮車到囉






新娘現身






上樓等待祭祖








小花童們






祭拜祖先










進新房掀白紗吃湯圓












攝影大軍


等待宴客中












人物介紹
伴娘~是小頭是實習同事


新祕~是小頭的高中同學


小米大爺和媽媽﹝小頭的姊姊﹞


潘先生~許大師的老公也是小頭的高中同學


黃老師~帶我實習的老師喔~真有緣


佳萱~許大師和小頭的同事好友~也是我上次當伴娘的戰友


會場滿大的喔




































新娘休息室內














新郎新娘準備進場囉









快到只能拍背影
殘念阿~~~

主桌雙方家長












換裝




















開始敬酒
桌數滿多的ㄝ
場面挺大的
是個大工程阿
辛苦新人們啦
幾張代表一下就好


















再度換裝送客


















婚禮圓滿成功
小花絮


友情的攜持











照片挺多的
歡迎移駕到相簿參觀
希望下周可以把原始檔修好
交給新人阿
結論就是
當婚攝真不容易ㄝ
我只拍半天 就覺得好累了喔
所以應該不會兼差啦
幫至親好友拍拍就好了^^
而且閃光燈真的很重要
這次很多張沒光打
就是因為當機的問題
只好拉高iso到800用現場光源去拍
的確差很多ㄝ

不過雖然很累
但是看到好友能幸福
像送客時
邱董看小頭手上盤子糖果較多較重
貼心的跟他交換過來
這就是體貼的表現阿
小小的點 我沒拍下來
但是卻讓我很感動
你們要幸福唷



p.s玉米拍的照片都在這~歡迎參觀
http://album.blog.yam.com/poji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