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終於見到周董本人了ㄝ
真是興奮阿

本周呈現
報告完
自動放空狀態
但明明
還有一份口頭一份書面
對於功課
總是很容易放棄阿
這輩子應該是最後一次當學生了
真是有夠累

5/22仍然是個大晴天
周董下午一點要到夢時代舉辦簽唱會的事情
一直不斷在各大媒體放送著
既然沒事
那就和媽媽先進去逛街和吃午飯吧
反正夢時代已經是我家造咖了
停車停免驚的
晚上在戶外停車場
還有阿妹的演唱會ㄝ
但是要收費
所以不一定會留下來聽
反正
就算沒去排周董的簽名
我也要看到他本人啦

很多歌迷中午以前就來等了
還有前一晚就到的
本人真心佩服










由於舞台旁邊第一線的位置
12點還沒人站
我和媽媽怕位置被搶走
只好一小時前就開始站囉
果然時間愈接近
附近愈多人
如果離開了
真的會擠不進來
等到1點多
先由浪花兄弟先上場
周董真的很提攜自家人


唱到第二首
周董也出現跟他們合唱囉
現場馬上大尖叫
我本人這輩子是沒辦法發出這麼高分貝的叫聲啦
實在是很冷靜的一個人




後面還有人一直說好帥喔好帥喔
我是不認為他有很帥阿
到底是哪裡很帥?
不過他穿衣服真的滿有品味的
而且鏡頭不夠遠
雖然已經算靠很近了
但還是拍到很小一支




本來周董沒有要唱歌
幸好老道的歌迷們一直喊 安可
周董就唱了超人不會飛
不然我和媽媽臉都會冒三條線吧
罰站了2個小時
連一首歌都沒聽到
會立刻大怒






不過周董的確比較會帶氣氛喔
真希望他實現今年巡迴演唱會完
會到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的承諾
那~我~
也要去聽啦
最後就是簽名囉
1千張號碼牌早已發光
我也沒打算要去排
連午餐都沒吃阿
都快中暑了
感謝媽媽陪我等


而今天看報紙才知道
原來阿妹昨天下午已經提早到夢時代
還假裝歌迷拿著專輯
上台給周董簽名
周董大驚嚇
立刻站起來擁抱
好可惜喔
沒看到阿妹


這應該是30歲這年內
第一件瘋狂的事情吧
追星ㄝ
距離31歲還剩下半年多一些
我想要
在這剩下的時間裡
做一些讓自己人生有轉變的事情
也許
會是轉捩點
練習曲裡面說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去做了」
又發現許多人的無名網誌版面
換成彎彎的帶著夢想去旅行
「不管夢想有多遠 跌倒有多痛 別忘了 時時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
是不是該有勇氣
做些值得回憶的事情
否則
30而立
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我想要搭著超人周董的肩
抓著充滿想像和夢想的七彩氣球
闖一闖
飛一飛
我會鼓起勇氣
給自己機會嘗試任何不同的可能
如果人生都跟大家一樣
那就太不好玩囉

最後推薦一首
目前電視上還沒曝光的歌曲
我很少喜歡快歌
就算是周董也一樣
但是這首讓我一聽就喜歡
因為
那就是周董的幽默
就是最初我喜歡上他的樣子


免費教學錄影帶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杰倫:老闆
巨砲:年輕人又來看吉他啦
杰倫:哦我要那一把
巨砲:那一把 哈哈 那是琵琶 不是吉他
杰倫:我是說旁邊那一把
巨砲:旁邊那一把很貴的
杰倫:你可不可以自然一點

如果你想要變成一個Rocker
你就必須要先給一把Guitar
刷和旋的時候盡量不用Pick
看起來樣子會比較隨性
就算你彈錯了大家會以為你是故意

你是不是 啊哈感覺到了
我的和旋 啊哈都重複著
哎喲不錯 代表你耳朵沒有聾
blues就是在重複這幾個和旋
搖滾的節奏在右手 靈魂在左手 心就是宇宙
我彈的叫自由 噠噠噠啦

*聽我的blues 要學會尖叫
 比一個peace 是為了拍照
 丟一塊ice 叫他不要吵
 搖滾不是為了把妹是為了夢想
 但魅力太強被別人愛上我沒辦法*

啊 斷了
沒關係再買一把吉他
沒有錢就借別人的吧
怎麼會有人喜歡摔吉他
有種你就摔最貴的吉他
你要好好珍惜它它才會對你說話

手在彈如果腳有點閒
再加點舞蹈就太完美了
舉起你的單手給她個啵
千萬別在這時放個屁啵
ohoh美女在哪裡就要看到那
你一定以為我接下來要 唱副歌 ohoh還沒
不急我先教你彈
再升一格再升一格最後退一格

Repeat*

再來一次
如果你加幾個音就變鄉村風味
大家聽久了都(咩)會很想喝牛奶
牛仔很忙沒有空幫你擠牛奶(這是羊不是牛齁)(是喔)
不過不要笨到自己跑去擠牛奶(沒有啦)
因為臨時要在路邊找到一頭牛真的很難
啦啦啦啦啦 副歌

聽我的blues 要學會尖叫
 比一個peace 是為了拍照
 丟一塊ice 叫他不要吵
 搖滾不是為了把妹是為了夢想
 但魅力太強被別人愛上
但魅力太強被別人愛上我沒辦法
再彈一次最後一次再補一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