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總算要告一個段落了
展望下學期 還有工作 是該知足
不過新學年就很不確定了
米奇說
只要放寒假他就會想起我
以及當初在田中的一起生活
一年結束後
沒有了...怎麼辦?
看著班上的孩子
我也會想
如果老師二年級不能帶你們了
再也看不到你們往後成長的模樣
我該會有多感傷.....
我太容易將感情放進身邊的人
只是我都放在心底
沒有表現出來
其實我有多在意...
爺爺走了之後的第一個過年
一想到還是很想流淚
原來失去了
對自己而言有這麼難接受
習慣的事物
一旦消失了
我總容易沉溺在原本的日子中
變得很難習慣
感謝小玉推薦的龍應台「目送」
我買了 趁著寒假會好好的看
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感觸
日子還是往前走著走著
張愛玲「半生緣」的結局
女主角吳倩蓮因被強暴並被家人軟禁
錯過了男主角黎明來相會
陰錯陽差
造成了兩條交集後又漸行漸遠的線
原本可以幸福的
最後中年後的相遇
吳倩蓮淡淡地對黎明說: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這是多麼的遺憾又無奈
這句話一直放在我心裡
因為太震撼了
原來很多事情
不是再次獲得
就能接續
原來有些東西
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