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閃著金邊的小黑
在我手上火熱地跳著
眼巴巴看了快一年的鏡頭
終於狠下心買了
犒賞自己把期末報告通通拼完
犒賞自己今年還是有工作
哈哈哈
很容易滿足的人
完全活在當下
不管未來了
開箱照來一下
改1.jpg
新鏡頭還是用那支最便宜的大光圈手動對焦鏡頭拍的
我只能說
雖然要手動對焦
也沒辦法變焦
但是真的很超值
重量輕小
以後我還是會把他帶出去的
有閒情的時候再換上去拍意境圖
否則常常會為了該不該換鏡頭這件事情
錯失許多良辰美景
有時候換了也因為沒對準焦點而糊掉
真是可惜
至於原本那支標準鏡頭應該會在防潮箱睡很久
目前新鏡頭已經可以勝任這兩支鏡頭組合起來的任務了
給我好好表現阿

當天晚上馬上拿來拍高中姐妹送我的相機包
沒有很用心拍
請原諒 哈哈
因為隔天要交考卷還沒出
很擔心= =
不過相機包質感還是超好的啦
很感恩
改2.jpg

最後一張則是拍手工系列
聖誕浪漫小夜燈+彩繪安全帽
改3.jpg
想當然安全帽不會是我的傑作
是硬凹老黃畫給我的
至於浪漫小夜燈是週三研習的拙作
真是一百年沒做手工藝了
果然不適合做小事
手很拙
遠看即可
不過身為小夜燈倒是挺特別的
反正晚上黑漆漆的就隨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