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
回到高雄兩個多月
與在台北完全南轅北轍的工作方式與接觸對象
讓最近的我勞心勞力
網誌也就這樣閒置了起來
畢竟
每天工作回家之後只想放空
每個周末幾乎都要辦活動
毫無喘息的時間
補休也沒時間休
因為事情實在做不完
讓常常加班的我
總是嘆氣和哀傷XD

不過
沒關係
新生活新領域
總是要多花一些心力打好基本功
才有日後稍微熟門熟路的輕鬆
所以我總這樣不斷鼓勵自己
撐過去(雖然不知道要撐多久XD)
一定會有好命的一天

離開台北大都會
新工作一直在南部的農村往來
離開一直坐辦公室的日子
每周要開好幾次來回三小時的車程
進辦公室雖然有做不完的事情
卻相較起來輕鬆點
除了生活"非常"充實之外
就是能不斷看見的農村風光
令人賞心悅目吧
與土地那麼接近
與人群那麼緊密
稍微撫慰了我疲憊的靈魂

所以近況報告完畢
以下都是台南農村的照片
集中在東山白河後壁一帶
賞圖吧
































































































原來台灣的小角落這麼多
也才慢慢發現
或許不用遠到花東
嘉南平原和高雄山城
就有心曠神怡的美景

希望很快就能再跟大家分享
更多美麗的風景囉~
(如果我沒倒下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