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台北世貿有了兩個大展
旅展+攝影器材大展
跟南部比較起來
真的是規模大多了
南部消費能力很強ㄝ
廠商們怎麼都不多多南下呢...

目前沒旅遊計畫
而且門票要200
所以周六中午和校友會的幹部們吃完慶功宴之後
下午從家裡直接搭650直達世貿三館的攝影展
真是交通便利的好地方ㄝ














真是人山人海阿
各大廠都來了
也有許多包包配件廠商展出
連攝影書都在特價
於是
逛了一下之後走向NIKON的攤位
想看看剛發表D7000長怎樣
不過價位太高了
單機身要41900
配上鏡頭則是50900
預算並沒有這麼多喔
同時看看D90單機身的價位如何
果然
跟目前市面上的一樣26500
就看現場還有什麼活動才能吸引人吧~
沒想到
居然遇到了高雄德寶的阿仁
這是傳說中的自動送上門
還是他鄉遇故知呢
趁著當天快要結束之前
問了他許多D90的問題
也就是我的質疑和不安之處~清淡不夠銳利
立刻拿起相機調整跟拍攝給我看
幾乎消除了我的疑慮阿
可以跟D40很接近的重口味風
唔~好心動
還跟我談了一些條件
唔~超心動


我說他走不逼迫人路線
所以
周六我居然沒買走出會場了ㄝ
直說
讓我認真考慮一下
反正攝影器材展還有兩天
我就跑去信義誠品.統一阪急還有UNIQLO朝聖一下
嘿嘿












在信義誠品遇見NONOㄝ
好想過去跟他打招呼跟合照
因為他也在用手機自拍阿~哈
但是人家應該不認識我(廢話)
我一個人也很害羞
所以在他身邊默默繞了幾圈
還是離開了
哀哀
不過有在UNIQLO敗了一件輕巧的高領刷毛衣
在台北是需要保暖的啦~


人潮雖然沒有剛開幕那麼多
不過進去也是要排隊的
改天媽媽來再好好逛一下吧
種類是真的不少
也走平價
但款式喜不喜歡
就見仁見智了

過了兩天
什麼?


直接買了4萬的D7000
怎樣
直率吧!!


好啦
只是限量提袋而已
在一陣天旋地轉之後
出現的是






他(特寫)


請自行逐漸放大音量

因為單機身已經賣光了
所以給我KIT組拆鏡頭
所以裡面只有機身拉~
這是目前身邊出現的第5台D90囉~(我應該沒想漏吧~)
兩年前機種
因為D7000的上市
大概即將停產
價格也快到最低點了
那還有呢?
讓我帶回家的原因呢
自動送上門的原因呢
一邊開箱一邊說吧

全部東西


配件們


說明書和保固卡們


本尊快出現了


鏘鏘!!


在D40即將滿4年之際
我終於升級為中階機身了
真是感人的一刻
在勸敗各位的同時
我也一起跳下去了
所以不是亂勸敗的啦~哈

現場價格是26500單機身
+888原廠贈送一顆原電+1張8G
但是記憶卡我有了
所以退我500元
等於26888多一顆原電+保護貼兩張+清潔組等
阿仁另外多送我一條Lowepro的減壓揹帶
不過還沒拿到
他會從高雄寄給我
保護蓋上和螢幕上都幫我貼好保護貼了
總共兩層
揹帶當然也請他幫我綁好
依我手拙的程度
還是請人幫忙比較保險

和D40最大的差別
就是千萬畫數.11點對焦.機頂螢幕.雙轉盤和機身馬達與錄影.LIVE VIEW等
當然我覬覦的還是他的高ISO純淨度跟準確的白平衡
(跟D40比的話啦~)
機身稍為大一些些
但是手感更好些
每個角度來看一下吧~


















閃燈不太會打
請多多包涵
總之
我的新寶貝出現拉~
舊寶貝應該會給爸媽出遊的時候用
不管怎樣
配上標準鏡的D40再怎麼拍
用自動也好
還是比以前的DC畫質好很多
而且也很輕巧

來個大合照吧~





先來幾張D90的試拍
在黃光小房間
不管怎麼拍還是黃
除非也是接上外閃
而色調之前說過了
真的比較清淡
所以找時間有外拍時
再好好調整一下














感想是
對焦真的快許多
室內微光拍攝時成功率也高
白平衡接近人眼所見
雖然稍為重一些些
但仍然是個甜蜜的負擔
比較一下兩台拍的紙袋




機身功能很多
需要花時間去摸索
也可以上網下載風格檔到機身裡
拍出來就是那種風格喔
日式阿.懷舊阿.鮮豔阿...都有人分享
所以有機會出去拍風景再來試試看吧~
開始進入D90+A16II的時代囉~

懷念一下D40的舊作當作結尾吧
(都裁成16:9)




























































我會好好拍照跟寫論文的(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