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照片跟標題似乎完全不搭
不過這次不是校園系列
大家可以放心
哈哈
其實
最近很愛拍綠色植物
尤其拿來當桌面時
會覺得心情比較平靜一點
﹝因為罵小孩罵太多嗎= =﹞
LX3有拍到好幾張銳利的植物照ㄝ
一整個想拍拍手
綠色療傷系照片
再找機會分享吧
目前沒有靈感可以組合成一篇文章
都是斷斷續續拍的

話說
最近一次拍藍天
該不會是過年前去美濃拍花海那次吧?
再來的日子
雖然偶爾出現藍天
但都沒剛好能出門或想出門
有出門的日子
偏偏遇到陰天
或者能見度不佳的晴天
一點都不HIGH
﹝今晚氣象預報明天阿里山是艷陽天....怒﹞
真是過了好一陣子的陰沉沉的日子阿
如果有機會的話
本周末發願
一天要完成6頁的校刊編輯+考卷命題
一天就出去開心的拍照
下周再開始寫第二份報告
一整個馬不停蹄阿

周五一早出門
就知道今天是個好天氣
讓我一直對隔壁班老師說
我不要上課要去拍照了

這校園真的挺美的ㄝ
藍天爆藍
讓人心情立刻愉悅起來
﹝很容易HIGH的射手座﹞
下午和林大師喝完星巴克.逛完大遠百之後
﹝是的~我又去逛了= = 很悠閒的一個人﹞
該回家的傍晚時分
光線剛剛好
讓人忍不住想拍照阿
LX3令人挺放心的
不想再拍夢時代
老梗了
因為想看夕陽
所以再度前往新光碼頭
那是第一次測試D40的地方
很有紀念意義阿

一個人現在拿著相機四處走走
覺得很自然
果然就是傳說中的
習慣~成自然
發現
不少同好也注意到今天的好景色
都紛紛拿著相機.戴著腳架
和我一樣
走走拍拍
突然感覺不孤單了
我想
這就是現代人紓解壓力的方式之一吧
下了班
騎個車
拍個照
在都市裡的生活
如此也很愜意

我心愛的藍天阿
一下車就先來個經典85大樓系列照





















在園區晃晃















































等待的就是夕陽
好天氣就會有好心情

























暗戀什麼到底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