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夢到出發了
還已經玩回來了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代言人阿
最近突然覺得放假的日子不無聊
不是因為狂做功課..那是累
而是因為生活挺充實的
悠閒又有意義
早上起床研習上課
﹝最好半天就好﹞
回到家睡個午覺
睡醒之後約4.5點出去騎車
騎個1.2個小時的車 順便拍拍照 吹吹風 看看大自然
這是唯一一次
我沒有咒罵自己住在鄉下
因為騎車的環境很好阿
騎完之後呢 大約6.7點
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吃個飯
然後去做復健
﹝為啥做復健變成每天的餘興節目= =﹞
回到家8.9點就上上網
跟大家連絡一下感情
完全擺脫一直盯著電腦的日子
正合我意
小說也有K到幾本
我想
我很適合養老了
這次騎到萬大橋
因為我都邊騎邊拍
所以沒有騎很遠
就循序漸進吧
下次挑戰高屏大橋
成功之後再到舊鐵橋
以下就放上幾張高屏溪自行車道往北的風光
給各位做參考
惠姐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帶著你的小折來吧






































另外今天跑去跟玉米借了一些東西
感謝玉米借我10G的記憶卡還有一台拍立得
雖然底片很貴 一張就要20元
不過還真是好玩阿
自己則敗了偏光鏡一個
副廠電池一顆
快門遙控器一個
黑白底片5盒﹝50張 共1千元﹞
天阿...會不會敗太多了
一切都是為了紐西蘭的美景
希望都給我藍天阿
電池目前有三顆 因為是雪地 電池會睡覺不持久 所以要保險一點
記憶卡目前有17G 預計1天1G
快門遙控器是為了要在蒂卡波湖拍星軌
黑白底片是拍立得的食物...得省的點拍
最重要也最貴的是偏光鏡
要拍無雜光的藍天湖面溪流
還可以消去玻璃鏡面的反光
是個好物
所以買完就和玉米跑去傷心咖啡店測試一下
以下呈現 上下兩張一樣的
上面是無偏光 下面是轉動偏光之後
考考大家眼力
















戰利品們






店內一些小物
























感謝玉米神的幫忙
跟你在一起時
我都覺得很被照顧
感覺很好的說
PO上幫你拍的得意照 以示謝意 哈哈



PS.照片LOGO製作BY老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