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又多起來了
班上有期刊.考卷要處理
﹝糟..我還沒弄攝影寫作教學的教材跟學習單..真是自討苦吃﹞
碩士班每個月開始至少有一份報告要上台
然後又是找一堆資料.消化.整理的無限輪迴
我的星期五和星期六都很乖巧的在做事了阿
專心做事效率就會很高...只是還沒開始前都愛拖拉
想一想
一個月沒跟高中姐妹見面打屁了ㄝ
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直接昏睡到11點半..完全沒有驚醒..真是沒責任感ㄚ..哈
吃完最後一頓的春捲﹝連續三餐﹞
看了窗外的陽光
決定趕快逃出家門
開始打電話摳人
在01上面看到了一家不錯的餐廳
感謝大家都有空
不過常常3缺?
﹝想入座的自己填﹞
就是有點小可惜ㄚ
那個去台南的誰誰誰跟在紐西蘭的誰誰誰自己知道ㄚ
今天參與的成員
小黑和阿嬌


還有我


想一想
和大家總是吃飯比較多
喝午茶或晚茶倒是第一次嘗試ㄝ
感覺挺不賴的
東西也好吃
今天找到的這家在文化中心附近的和平路上
老建築新設計的長堤101
本來就是覬覦她的沙發區
但是要六個人....
而且也剛好被坐滿..那就殘念囉
外觀




參觀一下餐廳內
我們坐一樓












二樓










三份下午茶的內容
貝果跟三明治都挺好吃的
最便宜的是貝果套餐140
包含一份貝果跟120元以內的飲料一杯
飲料都有茶的調和
挺不錯的
菜單
















店內一些小物














今天滿多照片都是阿嬌拍的
以下這張我就覺得很讚ㄚ


















整體而言是個不錯的店
充滿了設計感
也稱是南部的茶類博物館
聚餐的話 主餐也不貴
下次在正餐時間可以去吃吃看
還有一棵愛情樹
據說看起來很旺
坐在那小角落都會成功ㄝ


更多照片請見相簿囉
﹝其實為了強迫中獎..都把很多照片po進網誌了 不看也不行 哇哈哈﹞

今天的收穫就是
開始籌備五月初的油桐花行
希望功課可以順利進行
希望大家時間都能配合
希望能找到心儀的民宿
我要拍油桐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