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25.jpg
這個紀念品是紐西蘭的名產喔
我們從南島回到奧克蘭時
鈺婷買了三個送給我們當紀念
阿不過..這個叫做啥...我怎麼突然忘記名稱阿
真是糟糕ㄝ
再來個人救我一下吧
真的是閃閃發亮ㄝ
來看特寫
DSC_00026.jpg

DSC_00028.jpg
滿大的喔
我覺得可以拿來裝首飾類的小東西
也許還有別的用途
拿來當展示品也很顯眼

其實紐西蘭還有個特色的手工藝品
就是琉璃藝術
有作成顏色鮮艷的數字
在南島旅遊時
一直很想找到2和1
因為鈺婷說想當成家門外的門牌
不過他總找不齊
且奇怪的是
我們在找時不是缺這就是缺那
等錯過這個村
來到那個村 卻又來不及
但又不敢先買起來放
本來也想給鈺婷他們一個驚喜的
如果有買到的話
哀哀

我似乎沒說
我在北島溫泉區遺失項鍊的後續處理狀況對吧
當回到奧克蘭之後
馬上在車上跟鈺婷求救
請他幫我打電話過去問問看
是不是還有留著
鈺婷說
在紐西蘭這是理所當然的
鐵定不可以汙起來
不過已經過10來天了
真的要看我的運氣了= =
然後我就繼續懷著忐忑不安的心等待著
隔天史蒂芬要準備帶我們出門時
鈺婷已經打電話回來
告訴我他問的狀況如何
一劈頭鈺婷就說....你真的很好運ㄝ.....
哇哈哈
他說旅館人員有發現這條項鍊
雖然已經過了很多天
但還是一直保留著
不過要過幾天才有空寄到奧克蘭來
那時候我們已經回台灣了
天阿
我要謝神了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
感謝鈺婷的幫忙阿
我只要有找到一切都好談
所以等鈺婷收到時
還得幫我寄回台灣高雄
一整個麻煩人家阿
感恩感恩

而回到台灣過沒幾天
我就收到囉
包裝得也太細膩了吧
開了好幾層
還拆到冒汗
而且我猜鈺婷是不是有幫我洗過阿....
看起來超閃亮的....
﹝難道是我的淚水在打轉...﹞
來看開箱照吧
DSC_0009.jpg

DSC_0010.jpg

DSC_0011.jpg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還裝在小袋子ㄝ
如果是我就沒這麼細心= =
DSC_0014.jpg

有沒有很閃閃發光
DSC_0015.jpg

所以這趟旅程
總算有個美好的ending囉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花費
詳細的不太記得
但可以列個大概
八九不離十了
總共16天15夜
4晚天住鈺婷家-友情大招待free 還包含交通吃住
7晚天住南島
2晚天住北島中部
1晚天住馬來西亞
1晚搭過夜飛機
所以花到住宿費的是10晚
再加上交通費7天租車+油錢+捷運+巴士+機場快線
吃吃喝喝買買東西
纜車螢火蟲洞等等行程
以上我換了台幣29000左右去花費
回到台灣還剩下3千左右
另外來回機票25900+兩地簽證3千多
最後還有從高雄到桃園來回油錢跟回數票還沒算
以及馬來西亞的花費
預計3千元左右
所以總共約6萬元
滿物超所值的喔
果然自助省多了阿
不過跟團也有跟團的好處
應該是要看地方和旅伴而決定吧


此行遊記就記錄到此囉
9/14碩士班要開學了
還是一樣課多的二年級
應該每周1.2.3都要去上課

再加上學校2年級的課輔班也確定讓我帶了
所以每周1.4下午要多上課輔班
不過這是我自願吧
因為想多賺一點

挑戰自我體能的一年阿
等開始作報告之後大概又要消失江湖了
真想流淚阿

喔..對了
大家有空可以來作作這個測驗
看誰是你的好旅伴
http://wematch.us/twfr155430.htm
可以和我配對
也可以只做你自己的測驗
其實我有放連結在部落格上面
藍色那個咩
還不錯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