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露營,應該是在高三畢業前的那次,到台南九層嶺與嘉義中正大學參訪,算是全年級的大活動。
在那之前,從國小到國中階段,都是爸媽帶我們全台灣四處露營玩透透,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
新中橫塔塔加鞍部冷個半死快被山風打落的感覺、花東國小操場也被我們搭過好幾家,
其他各大景點更是不用說了。
所以,長大後的我,決定盡量不參加露營XD

這次受到小隻魚家族的邀請,和他們十多戶營友一起上山,來到南投竹山的深山林內休閒農場,
衝著的是雲海、茶園和夜景。
但顯然這次氣候不太配合,遇不到最經典的畫面。
現在露營的配備比起十多年前好太多了,一切是很舒適的。
不過,重回露營的場景當中,
彷彿讓我也回到青少年時代,那些小孩很早就被趕去睡覺,
躺在帳篷聽大人們聊天的畫面
(這次大概是受寒了,頭痛欲裂,晚上還吐了,身體不太舒服,很早就自動躺進去XD),
還有那些野炊時的場景,有重溫記憶的感覺。

與其說,山上美景動人,不如說,這次不同的旅行方式,
讓生活多一些改變,並與年少時的旅行經驗相連結,更讓我印象深刻阿!

以下賞圖吧~

日出茶園








營區周圍風光






















































全景圖來一張
點原始圖會比較大
未命名_全景2.jpg

夜景滿難拍的
上山閱讀賞景的位置比較好






而營區就在知名的上山閱讀餐廳後方在繼續往上開兩公里
而這兩公里的路是滿崎嶇不好走的
開車要非常小心
不過園區規畫了太多營位
以至於變得十分擁擠
連車子都會卡在一起
我覺得武陵農場那邊的廣大與悠閒
才是王道阿

而這次總算也到了附近的八卦茶園走走
距離營地開車大約半小時
但是上去的路一樣不好走
真是很佩服大家的開車技術阿


















竹海




結束了兩天兩夜的露營生活之後
在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之下
決定一路北上
順路到苗栗銅鑼賞杭菊
今年是第一次去呢
不過周日跟周六的天氣差好多
周日變冷又是陰天
拍出來一點都沒fu
我們只走了主活動區附近的部分
就慢慢北上回程了
周邊還有幾個區域
花海的範圍更大
有機會可以都去逛逛
而且沒想到就在客家文化園區的下方
果然很適合一起規畫參觀
難怪車潮滿滿阿

杭菊初體驗
就試拍幾張解解渴囉
我愛藍天和陽光= =


















































突然覺得很奇妙
為什麼秋天總會往苗栗附近跑呢
前兩年也是這樣XD
新竹的柿餅
苗栗的杭菊
台中新社的花海
一連串在秋天展開的活動
此時正如火如荼地開始呢

而北台灣的落羽松、大屯山和坪林千島湖還在等著我
但卻想回家一趟
卸下工作的壓力
混沌緊張的心情
回到我的草原踩一踩
找回那個正向積極樂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