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在日本待的時間愈久
櫻花也隨之綻放愈多

第五天本來是下午一點半的班機
不知道為什麼
復興航空後來改成上午11點半的班機
讓原本可以悠閒逛三大名園之一的我們
被迫在最後一天還是得匆忙趕路
必須在早上九點半左右到岡山空港
但是我家的導遊真的很用心啦~
再度幫我們爭取時間
以不妨礙出境作業的前提下
稍微晚一些才到機場
也讓我們有多一點點的時間
可以在此行算是櫻花綻放最多的岡山後樂園中
體會一下被粉色包圍的幸福

一早起床
才發現兒島飯店的view這麼棒
而且這裡靠海
風好大喔
前方白色橋梁過去
就是四國了
還是覺得很新奇




Panorama1

早上不到八點
大家都已準備就緒
我們即將前往此行最後一個行程:岡山後樂園
日本三大名園就是金澤的兼六園、岡山的後樂園與水戶的偕樂園
這三大庭園都是日本造景的典範
雖然在這裡時間不多
但從以下的照片中
還是可以一窺究竟
岡山後樂園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將軍城池中的一個大庭園那樣
可以來散散步
思考戰略
或者可以說是豪宅中的花園
只是這花園的規模
還真大阿
以下看圖說話囉~
























































上面可以看到已經有民眾拿著藍色地墊前來佔位了
顯示岡山縣的櫻花即將進入盛開期囉
雖然只有短暫的參觀這裡
不過能在最後一天
見到櫻花的最後一面
也算是有始有終了

這篇遊記很短
因為只有一個行程
本來猶豫著要不要寫
但是
既然是五天的行程了
還是畫上句號吧~
回國已經一個月了
剛好在今天為遊記做個結束
旅行的那一切
隨著文字不斷重現
卻也應該重新調整自己後
踏上下一段旅程

雖然我很怕搭飛機
也總是會胡思亂想
不過旅行帶來的美好
還是令我想鼓起勇氣
前往每個嚮往的國家

日本
離台灣好近
但文化的差異還是如此明顯
我愛台灣
但也愛親近不同的文化
所帶來的刺激與反思
總歸一句
我是個既念舊又愛新鮮感的矛盾人格
關於自己
似乎還可以深入分析更多

最大的心願
是可以前進歐洲
希望可以早日實現
而在台灣的小旅行
還在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