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幾篇文章想寫
但又有拖稿的嫌疑~
看著許多部落客達人的部落格
經營得有聲有色
許多遊記與詳細分類
回想自己
恩~也沒關係阿
這個地方
本來就是我與好友們交流.分享心情的地盤
所以自己不以照片主題為主
反而是以心情.生活經驗搭配照片來分享
一樣的做我自己
說我想說的
就好囉
大家說對不對阿~
否則我大概會因為壓力太大
(因為開始做了就會想追求完美)
而停筆了吧~

歲末年終囉
2010年的12月果然是我的月
除了之前照片參賽的事情
還有許多的收穫
就在此篇作個紀錄
以茲紀念

旅行的意義2得獎作品刊登在《旅人誌 十二月號》
搭配著老房子特刊介紹
令我心花怒放地買回來收藏








去新光三越信義A9館B2看了展出
同時聽了安藤忠雄的日本美學之旅講座








第一次幫自己的照片做成印刷品
使用的是VOW影像平台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我選擇做豪華版 雙面印刷
(簡單版是單頁印刷 稍微便宜一點 但沒便宜多少 所以就選雙頁囉)
只要上傳照片
同時利用網站的簡單排版
還可打字 放LOGO等等
印刷作業則交由對方負責
真的用心製作的話
應該會非常棒
我這個人就是輸在懶散阿~~~~
圖丟一丟檢查一下就送出了
因為沒看過成品
但許多網友分享的評價都不過
價位尚可接受
但若要大量製作送給大家
可能要花很多錢
所以我的第一次
就只少少的做了幾本給家人留念
我很隨興地只用LX3拍了一下開箱
實際的品質還滿不錯的喔
來吧~開箱照


拿出來是這個樣子
用紙盒裝著
有塑膠透明套


質感不錯


正中央有魔鬼氈 好開好收


本尊出現了


猶抱琵琶半遮面


封面用霧面透明紙保護


扣環


封面後頁


整年年曆


年曆背頁


每個月的的月曆
(只放一張 其他依此類推)

有許多版型可以套版
我選風車系列

每個月月曆的另一面則可以設計自己的照片
























最後有幾頁的資訊頁可使用
但我應該捨不得寫字上去吧


封底則固定是這家影像公司的LOGO


之後若有機會再做
我應該會更用心點
順便打打景點名稱或幾句心情小語之類的
照片也可以每頁一大張就好
不一定要放這麼多
所以如果各位有興趣自己做
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囉~
我的桌曆網路版
http://www.vow77.com/album/makeswf.php?BID=6f8eaefd8e6433f4eb8ab2d8f69a8593e76569fd

而最近照片受到痞客邦編輯的青睞
一星期內上了三次首頁
兩次是台北101夜景和HANA二店單張照片
一次是台灣設計博覽會專欄
相簿上首頁1.jpg
看到整個專欄都是自己的照片
還亂有成就感的^^"

最後則是我得到的交換禮物
每人預算300元
寒冬送暖可愛小熊毯




我自己則是提供了一本桌曆和大家交換
價位剛好差不多
但研究室的小朋友說
「藝術是無價的」
哈哈
真動聽的一句話ㄝ

以上就是本月回顧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天氣愈來愈冷
大家要做好保暖工作
百年高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