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
我有一段時間沒出門走走了ㄝ
一方面是大趕報告
另一方面後來才想到
因為小鴨被ooxx
所以沒心情出門拍照
也是因為沒交通工具不方便啦
這才發現
三大天王合體的重要阿
三大天王是誰?
就是小鴨+d40+我阿
哈哈哈
很愛胡說八道

終於本學期碩班課程告一個段落
報告也交的差不多了
要命
下學期開始有論文學分
但還有6學分的課要修
三份報告等著大家
指導教授也找好了
大概寒假就會被逼著去找資料列大綱了吧= =
反正
現在要把學校小孩的成績弄出來最重要阿
當教授還沒下令前
就裝死吧
上周五晚上急迫的去牽小鴨回家
雖然雨刷噴嘴缺貨 暫時不能用
但是我就是心急如焚ㄝ

換了引擎蓋.前後保桿.水箱.前後防撞鋼樑.mark等等
除了車門和車頂..其他外觀都是新的= =
被狗撞的地方也都重新烤漆了.. 阿孝說是撒咪思..感恩喔...






加上工資快6.5萬
嚇死我了
好貴喔
我慎重考慮明年度再保車體險好了= =
事情還沒結束
還在等交通大隊的裁定
保險公司才能理賠
希望趕過年前能幫我刷退阿
不過第三台車的先生一直有打來關切我
他說他哥也在小港某國小當老師..以後可以幫我介紹工作= =
感覺還滿負責的啦
至少還有第三台先生會賠我

等後續怎樣再繼續為各位追蹤報導

先來談談小鴨復出之作
因為難得好天氣的周休
又被我從房間的鐵窗看到大藍天
差點大叫一聲又衝出家門
﹝很像脖子被綁繩子的狗想衝刺一樣﹞
我發現
老黃離台之後
我陪家人的時間變多了
也算是功德一件阿
又剛好之前看到自由時報的周末副刊介紹安平的日式建築以及一些小巷弄
都是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當媽媽說去台南吧
本人很豪爽的答應了
﹝反而嚇到媽媽= =﹞

這次先來到東興洋行旁邊的台鹽日式宿舍
我真的超愛日本古風ㄝ
以前還不會
這幾年超嚴重的...
很多人在外拍外拍
個個手上都是大砲
很想含羞的跑出去
而且太久沒拍照
一開始又抓不到感覺了
得熱身一陣子
所以好幾張景很棒
但是拍起來不夠好
可惜了














































接著往老街移動
找特色小巷子們




總是要找新的點走新的路線
否則都一直老梗
就無趣了

途中經過










就從這裡開始吧








































































吃了點小吃
又回到之前拍過的德記洋行旁的書法家館
也是日本風啦
















最後回到堤防上看夕陽











還遇到有錢人在這邊練騎馬
唉唉唉
人比人氣死人啦


現在停車都會開到堤防邊的大停車場停
很方便 位子又多
離老街也沒多遠
只除了台南市區挺塞的之外啦
不過這次還漏掉胭脂巷沒找到
因為我一時忘記名字了
也沒帶地圖
那就下次再找機會去吧
反正我挺愛古色古香的老街
還不錯拍啦

另外附上上一篇鳳飛飛那首歌
直接點就播放了喔
我喜歡這個功能
以後就能直接分享好歌了
大家就一邊欣賞照片一邊聽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