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推薦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院線片-真愛旅程
第二部是二輪片-嫌疑犯X的獻身

姑且不說有沒有流淚
但分別看完這兩部電影之後的心情
卻很沉重
﹝不是說要放鬆嘻嘻哈哈嗎..為啥都看沉重的..哈﹞
也不想說劇情..會是大地雷
自己親自去看會比較有感受喔
再度申明
不管是哪種藝術型態
都是很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好看的定義不同
因為每個人的經歷大不相同
會有感受的事物也會隨之改變
所以看了之後沒有共鳴
這是正常
若剛好有相同感受
也有可以討論的開心
我自己看不懂的電影也很多
只要選自己有興趣的就好啦

以下簡單說一下我推薦的原因
px_fren4095933704.jpg
看完的第一個感覺是...
很有李安拍片的風格
因為很多細節的處理
都有其獨特的意義
演員演技也很好
衝突冷靜爆發
完全顛覆了我在高中時看鐵達尼號
對這兩位主角的印象
經過10年
大家都成熟了呢
哈哈哈
對我而言
這部電影我看到的是婚姻對於兩性關係的影響
至少我能感受到女主角的厭倦感
﹝因為我怕自己也會是這樣的人...﹞
至於要不要努力
或改變自己於現狀
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和對方的溝通了

第二部又是日片
px_fyjp7116062902.jpg
小玉之前有推薦
所以印象深刻
最近對於日片的信心真是愈來愈高了
其實本來也想看腦殘的開麥拉驚魂
因為很喜歡不動腦的亂笑
剛好搭配了嫌疑犯X的獻身
難得和春兩部搭配的都想看
裡面每位演員的演技
實在一級棒
除了是推理劇很吸引我之外
大家說的感傷
我想就是嫌疑犯的獻身部分
至於為什麼他獻身的理由會令人落淚
也請大家自行體會吧
只要你真正愛過一個人
有過想犧牲什麼的想法
大概會在最後一起落淚

很不爽的是
昨晚在和春看的時候
看到感性時
很多人都在笑
是怎樣
情人節很爽就對了
好啦
隨便
反正我都說是主觀的東西了
總之
如果對於感情部份無法體會
至少它是部很棒的推理劇
應該適合雅俗共賞沒問題的啦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