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山大學附屬國光高級中學誠徵專案助理
工作內容:
執行國科會科學教育處科學高中高瞻計劃,協助發展新教學課程及行政管理,
聘期:一年一聘,最長三年,
薪資:依國科會標準支薪(分學士級、碩士級﹞,
學歷:大專(或以上﹞,
科系:與自然科學或教育相關科系所畢業者優先,
電腦:基本文書處理、基礎統計、網頁製作管理,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 ~ 17:30 ,
上班地點:811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512號(中山大學附中國光中學)。
.........................................................
這篇不是我在徵人啦
是我剛考完教甄時
在勞保局就業中心網站丟的工作
銷聲匿跡了半個多月
履歷都沒被讀取的紀錄
想說..算了..
沒想到他們是在7/29以前接收履歷
收了100多封..嚇到我了..
專案助理還這麼多人應徵
昨天打電話通知我今天過去找校長面試
接到電話當下
我本來想說我找到工作了
但..又突然說不出口
因為我真的滿想轉行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啦
雖然說這工作的聘期最多3-4年
實際內容是協助培訓高中資優班學生
主要是融合自然科學類的資優計畫
這些是等面試時
和助理小姐聊天才得知的
在和校長面試之後
﹝這校長人真的超和藹的..很親切..又笑嘻嘻..是個好人的感覺﹞
才知道這類的工作
其實需要有相關背景的人才
要走生物.化學路線 做成培訓教材
外加能維護網頁 翻譯成外文

我前一天實在想太多
還在猶豫到底該選哪邊
哈哈
當場就想打退堂鼓
唔~~我差多了
事情原來不是我想的那樣簡單
分享這個經驗是為了什麼?
原來
自己仍然在摸索ㄝ
沒辦法下定決心走某條路
本來我以為
這輩子從今後大概教學路線了吧
當外界有吸引子產生衝突時
決心原來如此容易被打敗
那我到底想幹嘛?
我也不清楚
只好等時間給我答案吧

其實 一直都忘記自己快30了
這幾天有人提醒我
要轉行 也要考慮年紀了
真的 不年輕了
怎麼能天真以為繼續混下去再想轉行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