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只帶了EPL2回家
大概好幾個月沒使用它了
一來是覺得總拍不出自己要的感覺
二來是M43的畫質似乎無法滿足我
是不夠銳利?還是不夠飽和?
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倒是lx3的各項表現還不錯
只是色調偏藍綠
所以阿~
若是去旅行的話
還是別偷懶
乖乖帶著d90吧~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好友K總是如此低調
在高雄生活時幾乎每周都會相見
北上後每趟回高雄
也幾乎都會與K相約
十來年的深厚友情
是不間斷地互通email建立起來的
無論彼此在台灣的何方
是K在北我在南
是我在北K在南
或是都在同個城市的時光
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我也總是欣賞著K的處事態度
更遑論我們的心有靈犀了
在我生命中佔有這麼重要地位的人
深深影響我的價值觀的人
引領我往更好的方向去的人
卻因為好友的低調
很少朋友知道K的存在
但彼此心中早就認定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惜的人



當然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與好姐妹們
也是不可或缺的養分
原本大家喬了好久都喬不出時間相見
一個偶然的午後
大家各忙各的事情之後
也許是老天的幫忙
所有人的事情都剛好結束
就這麼巧合的
在最棒的時間點
全員到齊
可能見面時間短暫
無法聊到太深入的話題
但其實總把彼此的心事掛在心上
可能我們總害羞於說出口太多的什麼
那就把關心從文字中繼續蔓延吧~



我發現自己
每回從台北跳上高鐵車廂南下時
總是帶著十分疲倦的心情
白晝時可能望著窗外風景發呆許久
黑夜中可能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誰是誰的風景?
人家說花蓮的土很黏人
我也愛花蓮
但是在我心中
最黏人的還是家鄉的人事物
家附近的稻穗將熟成
然後
經由滋養
我又有能量可以在異鄉
繼續把生活過好



我其實很感謝這兩年離鄉背井的生活
不管當初是不是愚勇
但現在證明不是愚勇
是正確的決定
我似乎更成熟了
回首過去
太多不夠深思熟慮的行為
太多對自己的沒信心
太多太多的傷害在意的人與抱歉



我像個旅人
在最熟悉的城市裡
用完全不同的眼光
凝視 一切
感覺過去的點點滴滴
隨著眼前的車水馬龍
一一流逝



hey~
我們快相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