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似乎打不出新意來~
畢竟
林口霧社街是最近十分熱門的景點
賽德克巴萊上下集熱映中
我想來參觀片廠的遊客一定還會更多更多
而大家看到的場景
大概就是那些
說到介紹景點的功夫
格友們比我強多了
所以這篇頂多是呈現
屬於我自己的拍攝角度
就當作是相片互相交流吧~

買的是上周六的票
但前一天
台北風強雨驟
而這場票券的退換票機制
又異常麻煩
天性怕麻煩的我
已經做好就算下雨也要衝的打算了
(寧願被雨淋也不願意退換票~這是什麼怪咖XD)

感謝其他五位陪我瘋狂的朋友們
在北部可以一起出遊的人愈來愈多囉~
真棒
而老天爺一定是看我傻人有傻福(懶人有傻福?)
市區是斷斷續續的毛毛陣雨
到了板橋捷運站搭接駁車後
轉變為稍大的風雨


途經新北大橋



BUT
一路往山裡的林口邁進
卻一路無風也無雨
甚至到了目的地
還有看到些微的藍天
我快哭了我
因此
參加下午場3點到6點的我們
完全順利地參觀與拍照
完全沒下雨
好高興喔~哈哈
真是很幸運ㄝ~讚




還沒看過電影的我
進到片場之後
只能靠著每棟建築物前的簡介
才知道那棟建築物特色
但熱愛日式建築的我
在秋天蕭颯的霧社街裡走著
即使人潮洶湧
但我還是拍我的步調
拍我對於老房子的感覺
D90的高ISO真是棒
所以以下就以照片為主囉~
看過電影的朋友們
應該都知道是那些場景了
(只有拍照的本人不知道= =)

最高點的武德殿
遠方就是台北港以及八里












霧社分室
樹下的情侶有畫龍點睛之妙~
(因為他們一直待在那~我就只好納入構圖了~這就是山不轉人轉的最好例證阿XD)


















































街道風光
立牌與正妹的對比很有趣味
































醫療室
























從醫療室往櫻旅館看去有不錯的前景可以帶喔
這是我的私人發現~嘿嘿嘿
櫻旅館系列照片會出現

超好拍的櫻旅館
拍到穿原住民衣服的遊客與櫻旅館的合照讓我很開心
這才是正港的FU阿~~~




























花岡宅










雜貨店








金墩商店















以上都是最主要的街道
就當我拍得喘吁吁且慶幸快沒了時
就在雜貨店這遇到聽完導覽走回來的小玉和菱
對我勉勵地說
後面還有一區喔~
圓圓已經先過去拍了~
!!!!!!!!!!!
什麼~~~~~
當場有腿軟的嫌疑
原來校長宿舍跟公學校在蜿蜒小徑的後方
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具體展現~哈
好吧~
趁天色還沒黑
繼續搶拍
不然真想跪地求饒了= =

校長宿舍








公學校
在拍公學校時
已傍晚五點了
天色漸暗
又是陰霾的天氣
所以片場的大型探照燈紛紛打開
這昏黃的燈光照映入教室內
那光影一度讓我以為是夕陽西下的光景
滿有幾分味道的呢~
































最後再來幾張人物照
此行六人一起出遊
不拍個紀念照怎行
難得在北部有這麼多朋友阿XD












其實從板橋捷運站搭接駁車到林口
大約要一小時
來回要兩小時
所以建議早點到接駁站乘車
片場內也有小吃、紀念品、原住民特色商品在販賣
所以不用擔心肚子餓的問題
也可以帶帶伴手禮
總體而言
還不錯玩不錯拍囉~
很適合愛湊熱鬧的我
哈哈
下次北部幫計畫搭台灣好行
前進桃園大溪慈湖線
敬請期待阿~
但在那之前
要先陪我去星巴克看我的攝影作品展覽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