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家第一天陽台看到的日落)

過年後的開工
果然連續一段時間的忙碌
回到台北的第一天
就忙著打包行李
為什麼東西會這樣多呢?
真是令人不解
這次媽媽陪我一起北上
順便看看新窩長什麼樣子
(當然重點是會一起整理房間囉~哈)

先來介紹周邊環境
現在住的地方
也是四樓
樓下有個小早市
本來擔心會很吵
幸好不會ㄝ
而且對外食族來說
樓下一堆水果攤
懶人我比較願意常常去買水果上來吃
正前方的巷子走出去
就是捷運大坪林站
大概不用一分鐘
搭公車則走到另一個出口那裡
慢慢晃不用五分鐘
陽台的view


假日晚上出去散步的一圈
也太美食天堂了吧
有星巴克、摩斯、麥當勞、一堆涮涮鍋、燒肉店、義麵坊還有幾家咖啡館等等
當然還有NET等服飾店
捷運的前一站則是景美夜市
一整個繁榮的地方
不過之前那邊是住宅區
真的非常安靜
只除了房間小了點~室友吵了點
不過各有利弊拉
住在商業區吃東西真的很方便
但住宅區則是居住品質較高吧
人生啊
就是充滿了兩難

雖然這裡也是公寓改建
但我們這戶是晶片感應式門鎖
還裝了五支監視器
房門也是銅的
隔音與安全感都加倍吧~
我的房間也是小小的
但感覺活動空間比多
東西有點多請多包涵= =
我的玄關
(從裡往門拍)

右手邊是廁所
忘記拍

往內拍


我愛的落地窗


陽台就在外面


雙人床才能滾來滾去咩


衣櫃


書桌


光可鑑人




陽台真面目




白天的採光


目前都是陰雨天
等出太陽的日子
再來看看到底有多亮
很想端杯咖啡
就在窗邊看景看書的
這就是我要的採光阿~~

目前還沒混熟
在每個城鎮生活著
似乎也是不錯的體驗
只是
都在台北的南方ㄝ
很妙

回到台北一周
平常比較常去的地方
火速去了好幾次
台北101




去京站總算吃到了誠屋
還不錯吃
但餓太久有點狼吞虎嚥
所以吃完胃有點痛= =
可爾必思跟炸雞也好吃






















和媽媽去了師大夜市
再度吃了上海煎包
這次果然就得排隊了
下次還是早點衝去比較保險




其實還吃了藥燉排骨、醃芭樂、草莓牛奶、鹽酥雞等等
兩個人真的很會吃ㄝ
再吃下去還得了~哀

周末去了台北國際書展
單本書大部分七九折其實沒有比較便宜
可以鎖定廠商自裝的套書
真的便宜很多
這次很節制
因為我買了很多書還沒看
只貪小便宜搶了角川的 TAIPEI WALKER三本一百






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但人也很多

很難挑書
但訂雜誌感覺是有比較優惠喔
還聽到了魏德聖九把刀的演講
但是前一場是朱天心ㄝ
居然沒看到他本人
真可惜
我超愛他的《擊壤歌》
不過有看到《父後七日》的劉梓潔喔

本人真的比較好看ㄝ
也很親切

本來當天要上平溪
但中午下了一陣大雨
我猜是新店愛下雨
市中心倒是還好ㄝ
所以以後別被騙了
只好祈禱本週四元宵節晚上這場
我下班後能趕得上接駁車
拍完九點再從那邊下山

看了雞排英雄
覺得還可以
好幾個地方的演員出場不太自然
我一直冒三條線
沒有太多感觸
就是個娛樂片囉~

在新店的巷弄內走著
居然看到北回木瓜牛奶


今天晚餐則吃了麻辣臭豆腐

也許我下意識地從食物的味道中
懷念著那時候的美好時光

今天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要好好珍惜擁有的
才會知足常樂
才會發現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