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得有點跳TONE 請自行抓取時間點喔~)

哈哈
說的很像什麼大活動一樣
不過大概在臉書有報告過了
而且
我是因為要幫校友會經營臉書網頁
才開始會用的
之前真的很不會使用ㄝ
發現一個好處就是
任何一條訊息或圖片影片
大家都可以隨時回覆
如果是打在msn上面
大家也是只能看不能回
ㄜ~是可以回啦
但就要開對話視窗了
而開了對話視窗之後
如果只是回應個一句話
馬上就消失
很像有點失禮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講下去
與其做這麼尷尬的事情
不如自己會心一笑
默默放在心裡就好
而有些不方便的地方
就是每次塗鴉牆上的文字
都不會乖乖排列好
是只有我的電腦開視窗會這樣嗎?
我有文字和版面排列龜毛症
看了就會很不舒服
有亂斷句的嫌疑
並且看照片的速度很慢
每一張都要開很久
(還是只有我學校電腦才會這樣阿?)
所以心愛的部落格
還是很有用滴~

研究室的小妹妹
在我生日前一天
偷偷跑過來
悄悄地說:「聽說明天是你生日齁~」
然後遞給我一顆糖果
挖~住感心


感覺好像以前教小學時
若有小孩知道老師的生日
會默默做出的可愛舉動
感動但沒有想流淚的fu
因為我發現
我心的很像慢慢地堅強起來了

就在
早晨的陽光裡
就在
爬上觀景台時

上周五早上又被後母拉去講話
於是改變戰略
我也跟著他一起抱怨= =
然後兩人同仇敵愾一番
當然事情還是沒解決
今天上班時
後母仍然說我們在房間走路的腳步太重
又不早點起來跟我隔壁的講
還不認清「跟我講是沒用的」這件事
如果證明是我
我真的會搬家
因為我已經靜悄悄了~~~~
再輕下去
大概每天都用滾的進廁所好了
只是
態度真的好很多
雖然我一直覺得
解決問題的方式
最下策才是大吼大叫
能平和且保持尊嚴的解決
才是我認為較佳且有EQ的
往成熟的人格邁進
但也不能讓人家軟土深掘啦~
要怎麼達成這種理想的境界
真的需要很多智慧ㄝ~

於是
在一直很想旅行的念頭裡
待在小窩品嚐早午餐.看著蠟筆小新
看著光線斜斜透進落地窗
這才恍然大悟
我一直都在跟自己相處
一直都在度假不是嗎?
換個旅館換個房間
也不過如此了 不是嗎?


去新鮮的地方走走看看
還是人生必須要的營養品阿~
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
在我生日這天
因為要辦觀音山的生態路線導覽
所以免費入園
(省了100元?)
這裡也是台北市有名的巴洛克建築古蹟
天氣放晴
天空爆藍
溫度回升
果然天時地利人和阿




















































看看和圓圓相約的時間還早
便往後方的生態步道前進
不但看到了各種自來水管的展示
還爬上了觀景台
發現這裡真是看夕陽的好地方阿
我慢慢學會和自己相處
讓自己活的自在.活的自信
高架橋上的車輛急速奔馳
夕陽西下的速度反而顯得緩慢
生日這天的白晝
我一個人爬了一座小山
我一個人看遍台北市郊的一隅風光
我陪我自己過31歲的生日快樂
生日的開始兩分鐘
到最後的兩分鐘
好友們不斷地捎來祝福
因為你們了解我的寂寞
特別將我放在心上
(這是自我感覺良好嗎XD)
還是很感謝
你們的貼心


雖然只早了幾秒

你卻還是搶到第一位
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一直把我當生命中最好的朋友

這裡平常要進來可是要門票的
沒辦法想要拍就拍
就因為這個貪小便宜的念頭
我...我...
居然把整座觀音山爬完了
一邊喘一邊接圓圓的電話
順便把所有自來水相關古蹟看完
因為一走進去
回頭跟繼續走
似乎一樣遠= =
那就把他走完吧
因為想回觀景台拍夕陽
還傻傻的爬了兩次頂
運動量爆大的啦~
















































和圓圓去HANA二店的食記
下一篇再寫


最吵的那間室友
已經搬走了
昨天遇到房東
請他等那位室友全部搬完之後
讓我看看那間的採光和格局
從外面看起來
那間是比較大且有雙人床
也沒有鋪木頭地板
重點是
他有對外窗
採光應該不錯
且隔壁是洗衣間
沒有和其他房間相鄰
頂多忍受一下大家洗衣服時的機器聲
不過觀察起來
大家也沒有很常洗
也不會選半夜洗
所以若那間房間我覺得OK
可能就搬過去住
至少可以免除右邊鄰居男友的大嗓門
(很像樓下後母跟房東告狀~房東知道隔壁室友常帶男友回來過夜~一整個不悅
不過是我那天先跟後母抱怨的~但我只講朋友沒有講男友喔XD~間接殺人成功)
還可以免除左邊鄰居半夜用洗衣機跟大動作耍門的聲響
床鋪頭頂那邊則可以不用聽到另一位室友用浴室的聲音
(這樣隔音是不是不太好阿~四面八方都聽得到)
重點是
搬離大家遠遠的
不用踩有問題的木頭地板
這樣樓下後母總沒話講了吧
你找別人麻煩唄你

不過有些九千一萬的房間
真的好棒喔
還有個小小的沙發區
房間也有重新裝潢整修過
家具一整個新穎阿
但我這種租金的價位
在其他縣市早就可以租到很棒的吧~
實在很懶得搬家
也不想再花更多錢

最後
這是一篇重點完全不知道擺哪的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