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以為這是陽明山的風景區
叫做「台北奧萬大」嗎?
nonono~
我本來也這麼以為﹝還是只有我這麼以為...﹞
原來台北奧萬大是一家餐廳ㄝ
但是在森林裡沒錯啦~
以前就常在別人部落格看到相關遊記
沒想到
我莫名其妙就去了ㄝ
感謝圓圓~

說個題外話
拍上面這系列照片時
真想要有翻轉螢幕的啦~

上周五的夜晚
其實是突然情緒低落.不想獨處的夜晚
明明隔天就可以和小玉出去外拍走動
但周五那夜
我就是很不想乖乖回家
朋友阿朋友~這時刻我很思念你們
於是決定去修理一下機車﹝好怪的轉折﹞
然後等修車時
自己跳上文湖線
跑到台北東區閒晃
說實在的
若沒想要買什麼
比較少會主動去逛街
畢竟住外面
還是走簡約風比較保險
不然搬家時
倒楣的還是是我自己阿
來個壯丁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嘿嘿

特別思念朋友的周五夜

東區sogo
在忠孝東路上第一次走到迷路
因為從捷運站鑽出來
傻傻分不清敦化南路北路還是忠孝東路西路
天公疼憨人
我走了一個大正方形
總算又繞回忠孝新生站了

卻也因此
小小逛到了東區的街道
如果是在其中的一家小餐廳
與好友們亂閒聊
更會是一個充滿色彩的夜晚吧~


非關命運塔羅牌滿準的
大部份的朋友都是點頭之交
但好友就是那幾位
就算很久沒連繫
但卻會有心電感應般的來電
冥冥之中
有一條線默默地牽引著你我
我想到你時
也許你也剛好想到我呢
於是
圓圓周日早上的來電
讓我相信
當我思念朋友的時候
朋友真的會出現

見到了圓圓
總算把北部的朋友都見到了
﹝朋友也真的太少了吧= =﹞
現在還多了陳瑋珩喔~自顧自把人家當朋友~哈
約在士林捷運站相見
準備一起搭公車上陽明山
這地方這條線不陌生
大學時代找過阿嬌
出社會後參加公司尾牙來過故宮看展覽
現在又回到這裡
不過人事已非
搭車經過仰德大道
景色還是很美
圓圓叫我起床出門時
我還很懷疑
台北今天會放晴嗎?
但圓圓鐵口直斷
會!!
果然放晴了ㄝ
一定是兩星期的雨天讓我心情鬱悶胡思亂想
周日看見陽光的那一刻
真想流淚阿
不過雲層還是偏多
偶有藍天出現
所以這篇就以特寫為主好了
天氣不好 拍出萬物顏色差很多捏

不到半小時
抵達台北奧萬大囉~
算是景觀餐廳
園區可以賞楓賞櫻
而且蓋在溪流旁
走大自然路線






























有很多庭園造景
座位還滿特別的
可以坐在每個小帳篷中
也可以坐在餐廳裡
但我們卻選擇坐在溪流旁
本來圓圓還要叫陳瑋珩坐在溪流上的座位
那邊應該會凍死吧~
南部的朋友們都不相信
為啥我要穿這麼厚阿
就真的很冷咩~當你們還穿短袖吹電風扇時
真是南北兩樣情
不過夏天的話
這裡應該很涼爽沒錯
是家庭聚餐的熱門座位吧




























一邊吃著小火鍋
一邊看到陽光灑落跟藍天
總要驚呼一下










吃飽坐在椅子上
吹著山裡涼風
雖然現在不是陽明山賞櫻賞楓的季節
但偶爾幾抹紅點綴綠野之間
也夠滿足的了
園區走走


































感謝圓圓和陳瑋珩的陪伴與招待
來北部真是受到大家的關心
感激不盡
改天要吃美食再來約我阿
跟著台北人們搭車就沒錯啦~

獻上幾張陳瑋珩的作品
也是很愛拍的小子










然後想起了這首歌
順子
Dear Friend

作詞:姚謙 
作曲:玉置浩二 
編曲:吳慶隆

跟夏天才告別 轉眼滿地落葉
遠遠地 白雲依舊無言
像我心裡感覺 還有增無減

跟去年說再見 轉眼又是冬天
才一年 看著世界變遷
有種滄海桑田 無常的感覺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我們如此遙遠

朋友孩子的臉 說著生命喜悅
如果說 我們依然相戀
說不定在眼前 是另外情節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如此遙遠 Friend~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這麼多年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這麼多年
Oh~ Friend 我對你的想念
此刻特別強烈 我們如此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