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已經過半個月了
就來個精簡的遊記吧~
這次有不少照片都是阿嬌拍的
可見黑框的相機資訊450d
先人物介紹
嬌姐


黑姊


sandy妹

是黑姊學校的同事~體育老師

我本人


這次出遊安排的有點匆促
大概要出發前一周
才決定成行
但因為很臨時臨命
所以很可惜由由家早有活動
就不能跟我們同行了
而sandy妹和黑姊滿要好的
也和嬌姊小熟
據說是個自high的high咖
果然見了面就知道
超多經典動作的
很隨和
是個好旅伴

這次的行程是
苗栗火車站集合﹝我南下.阿嬌他們開車北上﹞
第一天:明德水庫薰衣草森林-南庄米堤民宿+晚餐+吊橋散步
第二天:向天湖-南庄老街-護魚步道-苗栗火車站-各自回家

基本上都滿順利的
薰衣草森林的這家分店
人潮不會那麼恐怖的多
所以逛起來滿愜意的
大家大概都去心之芳庭了吧~
上次去人太多
無法拍照
大怒

來看看明德店吧~











































































由於明天想去逛南庄老街
這次走的路線
以沒去過的為主
所以就比較小心翼翼一點
逛完薰衣草森林+用餐
其實已經傍晚了
不過還是在濃霧裡開了山路
很美但是刺激喔~
民宿滿舒適清爽的
這次走簡單路線
也在這裡吃合菜
照片就請見相簿囉

晚上的南庄吊橋滿美的
沒帶腳架
就地取材吧
拍不成
就給他糊掉
嘿嘿












第二天
聽說去向天湖的路不好開
而且這裡也有「台灣好行」的觀光接駁車
就上次我和我媽去宜蘭本來要搭的那種
目前苗栗線仍然免費
所以可以到南庄遊客中心前等接駁車
看是否能遇到雲霧飄渺的向天湖






























天氣其實挺好的
來走走逛一圈也不錯
並不大
大台遊覽車開上去真的很厲害
幸好我們是搭車
不然又得過好幾個髮夾彎了~

大約中午前下山
回到南庄老街
不過天氣真是愈來愈熱
老街人潮非常洶湧
真的是平常日出門才是王道拉~






































吃了許多桂花釀的產品
好香
我喜歡桂花的香氣
最後最後
大家只好拖著跟人潮對抗
精疲力竭的身軀
趕快離開老街
不過也逛了2.3個小時有吧~
真恐怖

幸好傍晚比較涼了
小黑說想去護魚步道看看
所以才會出現那幾張類瀑布圖
其實是鏡頭不夠遠
我回家裁切畫面的
嘿嘿
如果有體力的話
應該會走完
滿平坦的










1.jpg

3.jpg

4.jpg

5.jpg


本來以為就這樣開回苗栗市區了

人算不如天算
夕陽西下的場景
在我們開車爬昇到山區最高處時
映入眼簾
就像在紐西蘭看到美景的反應一樣
大家立刻眼尖找停車的地方
跳下車
拍拍拍
還在涼亭遇到親切的長輩們
請我們一起喝茶賞景









終於結束了旅程
但我的旅程還沒結束
改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報告
後來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


應觀眾要求
附上慢動作10連拍
慢動作.gif

快版
IMG_8737.gif


其他歡迎到相簿觀賞
http://toco.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