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天空
真是變化萬千
這是周四在學校等晚上畢業典禮前
下午三點左右拍的
實在是氣候太好了
曬~就讓他曬
反正
我沒在怕的

其實
端午節當天
天氣就放晴了
真是老天有眼阿
碩士班周二晚上上完課之後
當晚還下大雨呢
報告也交完了
一整個雲淡風輕
接下來就是開始準備論文囉
不過在那之前
我要在六月底前專心的處理好學校的事情
例如特教生轉學評測表+攜手計畫課程計畫+感人的案例+認輔熊熊多出一個人+評語+成績+打包一切
天阿
想到就快發瘋了
事情一直做不完
還要改很多考卷跟簿本
嘖嘖嘖
這一切果然夠了

所以端午節放假
天氣放晴
在家頂樓就可以亂拍了






下午當然要帶相機出去阿
先帶小鴨去找車友阿孝做了8萬的保養
到8月滿三年
大概會開到8萬幾千吧
好夠本喔
以後要乖乖跟我去花蓮喔
老闆說我可以帶相機過去ㄝ
因為我喜歡拍照的話
開心

於是
準備把高雄的一切事項
交代跟處理完畢囉
保養完小鴨大概下午三點多
就和魯豆腐.他朋友以及神秘嘉賓玉米
去左營的中油宿舍拍照紓解壓力一下
這是之前白色巨塔和痞子英雄的場景喔
現在的倪亞達正在那裏拍
我們還剛好看到劇組在拍戲ㄝ
看到了主角童星們還有曾寶儀
玉米還看到蔡振南
不過不方便拍
所以就沒給人家偷拍囉
而且搞不清楚
到底是叫宏南社區還是宏毅社區阿
聽人家說這是中油較高等幹部的宿舍區
所以社區看起來很像國外的感覺
一直大叫
紐西蘭紐西蘭
不過建材沒國外那麼高級啦
以木屋群為主
而且小蚊子超多
我到今天雙腿都是包
一整個消不掉
好癢好癢
每天擦藥還是這樣
是很久沒吸人血了嗎
看到我跟見到寶藏一樣
賞圖吧
















































拍到傍晚5點多左右
一起去餐廳吃了中油的冰棒
原來真的有在賣冰棒ㄝ
每次在屏東經過某中油加油站
旗子上面寫著中油冰棒
一整個讓我很懷疑阿
會讓我聯想到用油做的喔
想像力一直很豐富
不過真相就是
像台糖一樣的冰棒喔
一支10元
大家都說好吃
我吃的是牛奶口味
也很香








晚霞雖然沒有橘紅色當背景
但絲絲白雲
也是別有風味





而隔天
一樣揹著相機上學去
好久沒練閃光燈了
這次畢業典禮負責拍照
就來練習一下閃光燈+拍人像吧
不過白天的天氣一樣讓人想尖叫阿
拍吧
操場就給他繞一圈
每個角度都美麗
































至於畢業典禮我就不放照片囉
只上傳幾張情境照就好
有待加強阿
雖然畢業的孩子我沒帶過
不過在那個氛圍裡面
真的會讓人想掉淚ㄝ
尤其是畢業生唱離別歌時
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幹嘛唱我的主題曲啦
最近隨便什麼都很容易讓我哭
所以不要約我去唱歌
因為我不想在人前哭

自己開車時哭一下就好
同時也是想著
這也許是我自己在這家學校的畢業典禮了
想到自己班上的孩子
要跟他們離別
就真的很捨不得ㄝ
大概是因為這是我第一個導師班
而且每個孩子都很乖阿
﹝雖然每天還是要大罵那幾個一下~不過都是可愛的咩﹞
好怕休業式那天
一時忍不住亂哭喔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 =
其實我的內心
好多複雜的感觸和堆積
很多事情只能放在心底
不過四年後
他們畢業的時候
我一定要回來看看
從小一到小二的天真可愛
到了小六要升國中了
會是怎樣的情景呢
真想每個都抱著哭一下

我真的很感性
大家都不知道啦














晚安了
我記掛在內心的安招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