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周一開始
睽違許久的火鍋餐
居然一下子在一周內
出現了好幾攤

第一攤是夜碩上完之後
和戰友到屏師對面新開的嘻遊記麻辣燙吃晚餐
感覺跟辣匠走同個路線的
平價吃粗飽型的
吃的是豆腐乳湯頭
所以ok囉

第二攤則是周五下午
一樣中午餓著肚子沒吃
﹝反正營養午餐也沒多吸引人﹞
和林大師到千葉火鍋楠梓店
直接解決了午晚餐
感覺吃午餐比較省錢阿
299+一成
吃成吉思汗湯頭

以為火鍋的事情到此為止了
第三攤卻默默地出現在
我在家打滾的周末
中午已經跑去小港買鐵板燒便當+五十嵐和弟弟在家相依為命
想說晚上應該會吃清淡一點吧
沒想到爸媽晃到晚上才回家
還跑去林園的海邊游泳
就順便買了辣匠回來了
好吧
幸好前兩次沒吃麻辣湯頭
今天就吃個麻辣湯頭吧= =

又在我以為火鍋這件事情
大概會離我很遠的時候
周日像自閉兒繼續打滾
晚上以為媽媽會煮飯了
媽媽也開始煮了
一通爸爸朋友的來電
全家一起被抓出去太和殿

單點貴的ㄝ
難得有大人出錢
那就拍照留念一下好了
鴛鴦鍋的湯頭是也滿香的啦






















我的肚子真是愈來愈圓了
該死阿
老實說
火鍋類的吃到近期
還真覺得每次吃的料都差不多ㄝ
只差在湯頭不同吧
怎麼連我最愛的火鍋
都覺得意興闌珊了呢
每次點都那幾樣
哀哀
吃沒幾口就飽了
戰鬥力急遽降低
所以和林大師去吃千葉火鍋
真是便宜了老闆阿
不過料真的滿大方.豐富又實在的
有那個價值在啦

難怪大家的經濟基礎愈好之後
許多台灣人都願意享受
寧願走高單價高品質路線
也不要去吃到飽吃到撐吃到暈
畢竟
學生時代的豪放
現在身體已經承受不住囉

最後附上最近喜歡的幾張街拍










感覺風格慢慢在改變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