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兩星期的每天
都是晴朗的好天氣ㄝ
不過周日據說會有鋒面
也好
不然缺水也缺太大了吧
而且一天比一天熱
現在上班只想穿短裙短褲系列
一點都不端裝了阿
﹝反正我也端莊不起來~﹞

這個點
原本是排在上周去台南吃下午茶時
想要順路過去看看的地方
不過因為時間緊迫
而且我們在橋頭白屋的大樹下乘涼
還真是舒服得有點不想動身
所以離開橋頭後
就直接上高速公路
直奔台南火車站接小黑了

而最近
正是鳳凰花開的季節
前幾周在自由時報周末刊
發現了這個地方
而且是季節限定喔
趁著這幾天天氣好
這兩天都只揹相機包上班
一副要去郊遊的樣子

天空這麼藍
我怎麼捨得上班阿
不過賺錢還是很重要滴
又即將失業囉
﹝抽菸﹞

今天下午開完教科書會議之後
趁著地利之便
學校都在燕巢了
開到湖內應該沒多遠
根據本大師的估計
大約半小時吧
因為不確定在哪裡
只好選擇開省道順便省一趟回數票的錢
這個點的正確位置
是在台1線348-348.5公里之間
就在大馬路旁
從南往北開的話
經過大湖國小往前一點點
注意看大棵火紅的鳳凰樹
就是那裏了唷

這是以前的番茄會社
很像在88風災前還有個著名的大煙囪
但是風災過後
煙囪倒了
否則他也是很好拍的一個景物吧
現場看來
就是個廢墟
但是充滿了光影之美
也有許多窗框可當前景
尤其滿地橘紅的鳳凰花
將傾頹的舊建築
映襯得很有活力
也因此
這個私房景點
吸引了不少愛拍照的人前往
我也是看報紙才得知的說

光今天下午3點多的冷門時段
加上我
至少就有四人出現拍照
雖然彼此陌生
但面對面相識微笑
什麼都不用多講
就覺得很自在
然後沉浸在各自觀景窗的世界中
﹝我真怕我哪天右臉會中風....﹞

很像又囉嗦了一堆
這次走光影路線唷
我愛~~
又有鮮豔的藍.紅.綠和灰褐建築配色
有興趣的朋友們
把握好最近的時段
區域很小
但我還是拍了1小時吧
果然是壓力很大的人
只能靠拼命按下快門釋放壓力
賞圖吧














































































































更多相片在相簿囉
晚上去應該很像鬼屋吧
真佩服自己的膽大


最後祝某人5/22三十歲生日快樂囉
﹝完全跟主題無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