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

就是~生活快要乾枯了
乾燥的程度
就像南部冬季缺水的這幾個月一樣
所以我發願
這個星期
都不要再碰任何事情了
只要玩樂就好
哼哼哼哼

光一個學校運動會和校刊編輯
大概就忙掉一個月了吧
做了兩張海報.小孩的眾多作品.照片整理.還要死命幫小孩復習期中考等等
考完試整個星期就在魔鬼訓練運動會的隊形.進場.韻律操
本大師不想丟臉阿
然後教授的報告~
就空在那邊
反正
我也不想寫

總算
5/1運動會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老天居然在5/1開始放晴
真是~沒被雨淋到~算是有保佑


學校大事總算結束啦
本班校刊也弄得差不多了
6頁~要放運動會照片嗎?
但我不想改了ㄝ
排版很麻煩
看我心情再說吧

好久沒拍照了
只有生活中
遇到好天氣時
拿出相機
國小拍拍


















屏師拍拍






















算是慰藉我龜裂的心靈
連最愛的電影行程
都排不進去
大概是因為太多事情該做
只要一放鬆
就會良心不安

但沒想到
週六運動會結束之後
決定放自己一個晚上的假
打開了由由給我的「攻其不備」
本來以為會沒耐心坐在螢幕前
沒想到
不知道是電影拍得好
還是太久沒看了
那種舒坦的感覺
真是一言難盡阿

這個星期
每天都有事情做
真是太好了
現在心情比較穩定一點
因為5/2.5/3放假兩天
我居然乖乖把大報告打完了
大家都玩很大
那我的12頁也算不了什麼吧

只要不輸就好
其他就隨緣囉

接下來
應該還有個畢業海報要做
以及小孩的期末考
另外自己本周三要交個小報告
所以還是得找時間弄一下
只打了一頁
老師應該會不高興吧= =
然後
就等著5/15姊妹們去台南大億麗緻的下午茶一日遊
以及我家老闆的課
台灣文學的書面報告+口頭報告兩份
五月還是不得閒阿
大概要忙到6月中以後了

我的論文呢?
我的下學期呢?
靜觀其變吧

今天下午4點
打完報告的當下
真想歡呼大叫
然後翹課衝出去逛街

但是我不敢
準備乖乖去上課囉
希望這星期都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