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寄生/吳克群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在這回憶裡面



突然好想你/阿信(五月天)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如果沒有你/李焯雄/左安安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我們沒有在一起/黃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