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姐不愧是講求效率的摩羯座阿
只要我去幫忙拍最後的合照就好
連前面的儀式都不用拍ㄝ
哈哈
算是挺輕鬆的一場婚攝
不過閃燈還是不太會控制
所以光線亮度部分
就請多多包涵了
整場氣氛就是很溫馨開懷
有小而美的精緻感
新娘美新郎帥
賓主盡歡最重要囉
4/3即將嫁作鹽水婦
預先恭賀一番喔

這次是在金銀島後方那家慶昇樓宴客
但我和林大師一到
便自顧自的互拍起來







幸好當初我們陪惠姐去挑的婚紗公司
拍出來的作品還不錯
兩人隔天都很心虛的打電話去關切一下後續狀況
很怕害小兩口失和
那就糟糕了
一切順利滿意就最重要囉


餐廳內












新娘休息室合照一下





我看到閃光燈就很愛閉眼
沒有一張沒閉眼了= =

新郎本尊

就是江湖傳說中的老張

進場囉
一直追不到
腿太短了


主桌




然後我就和林大師大開吃戒
應該都在胡說八道和搞笑比較多


再度進場和敬酒










其中一位是惠姐的舅舅
不但要負責主持
還要負責獻唱多首歌
真是專業阿

最後把時間控制在兩小時內
因為惠姐想以簡單為主
所以就不請歸寧
女方好友就在文定喜宴一起請囉

重點來了
送客




這時候的大合照就一定要好好拍的啦
後來才發現
拍照不要站邊邊
廣角端都會變形啦
真是對不起所有站在邊邊的客人
大家還是集中在一起比較不會變形
同時也害到自己
因為我合照也站到邊邊
應該聽林大師的話
蹲在正中間也好

恐怖喔
















































最後
滿喜歡這張的
回到家打開檔案時
看到這張
讓我有感動的感覺
就是好友的開心幸福


一樣
要幸福唷~
每位人妻都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