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之前所說的
人的一生中
有些朋友認識許久
就是熟不起來
有些朋友相遇短暫時間
卻能讓友誼慢慢發酵長久
而比較遺憾的是
認識許久交情深厚
但一切只是曾經
到底今天擁有的
往後會如何呢
想要珍惜的
會真正留住
或者敵不過時間空間的交錯
慢慢淡去了

無論如何
感謝在台北的家菱
總是很有心的到南部來時
都會想見我們一面
感謝在台南的米奇
總是三不五時的對我劈哩啪啦
讓我深切的體會到
她的存在感
現在這當下
你們都是很重要的

重逢前
大家都經歷過許多磨難
相較之下
我都是比較幸運的那個
所幸
都慢慢走出來了
之前再怎麼低潮
米奇的開朗與笑聲
真的比上次見到你時
有力度許多
你真的努力過 也真的有進展了
家菱對於學校的生態
還是會有些恐懼
但也慢慢克服之中

然後三人各自體會到
當初第一次在外地代課
相依為命的可貴
也感謝遇見彼此
能互相支持下去
而不是被放冷箭
這是唯一該慶幸的
反而當年是我在那邊的學校被抹黑....人生很大的挫折
是因為對人性的失望
我是老曾ㄝ
我怎麼可能是那種卑鄙耍心機的人阿

提到還是很憤怒要咒罵一下
至少
我遇見的大多數朋友.同事.主管
都是很好的人

4.5年了
當年的華碩筆電半年前也賣了
現在變成hp的
﹝不得不說..hp的不好用...大抽菸﹞
接了米奇
先到文化中心散步等家菱
















接到喝完喜酒的嘉菱後
便開著小鴨去大統後面的彩虹公園尋寶
發現一些店消失了
但是也發現一些店新開幕了
包含佐佐義.瑪莉波沙2館
遇到不錯評價的店還挺開心的
因為至少不會帶外地的朋友們吃到難吃的東西



















三人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不過多點一份披薩三個人分著吃
再多加一杯飲料
平均一個人只要230
挺平價的喔
































這次大家推薄皮的披薩好吃
以及我的辣味培根蘑菇麵
不過我對於乾炒的挺有興趣的
因為很香
這次點的那種醬汁比較多
反而吃不到料的感覺阿

但是生意實在很好
限時1.5小時要離場
所以堅持帶大家去高雄牛乳喝飲料
來高雄怎麼可以喝台北牛乳呢
真是的
當然要喝高雄的呀












辛苦兩位奔波啦
期待再相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