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
在我屆滿30大壽的這個月內
給予我的祝福

本來生日當天要去墾丁住凱薩
從小到大
對於凱薩就有著很迷戀的憧憬
在10歲孩子的眼中
那是高不可攀的地方
在20歲學生的年代
那是稍微接近但還是奢華的夢想
10年期間
歲月卻一眨眼的就過去了
正式從學生身分脫離
進入職場
遇到很多磨練
也有一些成長
心態上的轉變
相信大家都有很深的體會
只是遇到的事件不同
形成的價值觀也不盡相同
這我就不詳述了
只是30歲會比20歲更懂得知足惜福
較有自己的想法與堅持
但還是希望能保有學生時代的純真與良善
也許眼前似乎一事無成
仍然衷心期盼著
每個階段都到位的時刻來臨
朋友來來去去
剩下的不叫做剩下
留下的才是最珍貴的

由於老黃16號去大陸工作了
幸好凱薩願意讓我們提早一周入住
感謝老黃送我這份30歲的大禮
讓我一圓夢想
10年的光陰一起度過
明天會如何誰都拿不準
也許失聯了
也許更加確定心意
也許彼此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人
誰知道呢?

感謝林大師提早請我吃了鍋大爺
真是破費了
感謝好友們的簡訊或留言
是怎樣的緣分和投契
能在短短的時間相處內
堅持住這份情誼
米奇也是
過客就讓他過去吧
是誰與我何干?
真正在意的還在就好

更感謝高中姐妹們每年的相伴和力挺
家中只有一個弟弟的我
一直很羨慕有姐妹的大家
感覺自己多了很多知心好友
就是這麼的怕寂寞的心情阿
所以留在身邊的
應該要有更多的包容
不只珍貴
更要珍惜

我的確是很在意30而立的這天
感覺不再青春活潑洋溢
但也只是感覺....
日子還不是一分一秒的這樣過
只有對自己的期許多了些
要更積極些
如此而已

陶子的新書《我愛故我在》
談了自己30歲和40歲的心境改變
看了令人心有戚戚焉
30歸零
是我的狀態
一切從零開始
該拋棄的拋棄掉
不執著了
當然課業與事業能早點有成
倒是比較實際的願望
緣分這種事情
還是得睜大眼去抓住
有人說
別把自己一個人當作最壞的狀態
勉強跟遇到的爛人在一起 才是最慘的
這句話~我聽了很受用
寧缺勿濫阿

...........................................................................
碎碎念完畢
照片終於開始囉
分享一下住凱薩的心情
也許是我的浪漫情懷作祟
覺得一切都很好阿
當我終於把小鴨直接開進那大門時
眼淚差點沒流下來
總算可以進到這個小天地的感覺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近年到墾丁
喜歡純度假的感覺
所以幾乎都賴在裡面閒晃
在園區走走拍拍
到對面的小灣踩踩沙子
然後飯店的設施真不賴
閱讀區都是新書ㄝ
打了桌球跟撞球
還可以借新書到房間看
晚上則是大街覓食
累了就昏睡
很簡單的生活
但是我喜歡這種平淡的幸福
倒是相片也拍的不多




































































老黃手繪賀禮




最後以皮克斯展結束行程
滿豐富的展出
值得一看喔

生日這天
下午請了假
把小鴨開去找鈑金達人修理
當作給自己禮物
﹝為啥都是小鴨賺到﹞
李師父很愛攝影
對於工作也要求完美
價格便宜公道
值得推薦喔
被狗撞到的鈑金兩處
修好總共花了1500元
原廠大約估價6千左右= =




經過2個多小時後
就像新的一樣阿








李師父就只用這些工具敲打喔
絕對不會掉漆




還貼心的幫我把掉漆和生鏽的地方補起來




只能說完美阿
花絮幾張
















阿嬌用450d幫我拍的
很有日式風
拍人像感覺很不賴






順便幫打一下廣告
地址在高雄市翠華路282-2號﹝近西藏路口..快到美術館了﹞
李師父
要先預約喔
在01上面很紅
客人一直來一直來~~

修完則要跟阿嬌由由到瑪列小館隔壁的鄔地西廚用餐
阿嬌下午就來陪我修鈑金囉
感恩喔
修完還跑到美術館亂拍一下
但是有夠冷ㄝ

所以還沒等到由由下班
我和阿嬌就趕快衝去餐廳避寒了



























































剛好亂拍完
由由也下班囉
三人到齊點餐
遠方的黑姐則捎來電話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喔
剛我符合我所有的需求阿
超貼心
一點都讓我猜不到
成功拉




























吃起來的結論
還是瑪列獲勝~

最後則衝去漢神巨蛋逛一下旅展
好久沒跟姐妹們逛街拉
帶人去花錢感覺真好= =
謝謝妳們的陪伴
讓我的生日過得很充實
我期待自己的3字頭
能有個很不一樣的人生
到了40歲那天
我們又會變成怎樣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