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早餐
住這家YMCA的好處就是...有附早餐
早餐還挺不錯的
至少有吃到當地的食物
我沒拍
照片應該在阿嬌相機裡面
因為今早沒時間在餐廳悠閒的吃早餐阿
小黑說想去雙子星大廈看看
8點以前得到現場排隊領取號碼牌
當然愈早愈好
因為每梯上空橋的人數都有管制
愈晚去...上去參觀的時間就會被排得愈晚
來看看我們的運氣如何吧...
於是
我們6點多就起床了
天還沒亮ㄝ
真是勤奮阿
下樓把早餐外帶走
行李先寄放櫃台
就出發吧
這是昨晚住的青年旅館
昨晚住的YMCA

門口計程車
計程車

不是搭計程車
是因為圖案特別而拍的
我們要搭的是捷運喔
搭捷運去



捷運站

因為都在趕時間
所以都是隨手拍個紀錄
畫面若太雜亂請多包涵阿

大約7點多就衝到雙子星大廈的排隊處了
沒想到
已經大排長龍了ㄝ
我的媽阿
大排長龍的地方是哪

要等8點到 才會開始發放免費參觀門票
而且是按照梯次發
我們趁空去外面吃完了早餐
大約在9點半左右拿到號碼牌
我們是來排雙子星的空橋參觀

大約十點排到票口拿到票
免費票根

而現在已經顯示我們能參觀的時間是....


還不算晚阿
飛機剛好下午三點飛走而已..哇哈哈
是排隊排到瘋掉了嗎
我和阿嬌很快就認命了
想說把票送給比我們晚來的人吧
不過黑姐說..他要去找人換換看
叫我們兩個先出去逛逛拍照
好吧...恭敬不如從命
先來參觀一下內部
裡面也是很多棟百貨公司喔
像夢時代一樣的購物廣場






人還是很多





不過現在才十點 店都還沒開
所以就去外面瞻仰一下大樓吧
以彌補可能上不去空橋的遺憾
滿特別的啦
其實
晚上打燈的時候應該也很美喔
去外面拍一下外觀









等會就會上去這





這外面還真是熱阿
剛從冬季的紐西蘭回到亞熱帶地區
還真是...容易令人心浮氣躁的
我們開始懷念起寒冷的感覺了
哀...............

雙子星大廈周邊






就在我們很快投降跑進室內吹冷氣時
小黑突然來電
﹝國外漫遊很貴...所以通常沒有急事是不會亂打亂接的﹞
似乎有好消息喔
趕快來去地下樓層會合

原來阿
小黑問到若當時段的梯次還有空位
就可以開放讓在現場等待有票的民眾上去
黑姐真是強阿....
於是
我們就混進去等了
嘿嘿
成功
排到的是10點半的梯次喔
還得拿通行證說






還有像登機的安檢作業
怕911恐怖事件再度發生
所以現在安檢都很謹慎
然後就搭上電梯囉
這空橋到底是幾樓阿...我又忘了拉
總之..view不錯
來看看吧
空橋本尊

有限制人數喔

四處俯瞰一下



















剛好窗外還有清潔工在整理玻璃
看了就為他捏了好幾把冷汗
真是辛苦了ㄝ
如果是我會嚇死

圓滿結束這裡的任務
時間不多了
繼續往回到車站附近
逛逛當地的傳統市集
再搭捷到市集逛逛

很多特色建築ㄝ



不過沒啥時間逛了







我們是預計最慢一點得從這裡搭巴士回機場
兩點抵達機場
在紐西來已經check in好機票了 都在身上
飛機是下午三點的
這樣應該剛剛好
所以就在傳統市集裡順便吃午餐吧
已經11點多了呢
順便買點伴手禮

這是好吃的榴槤泡芙喔
敢吃榴槤的人一定會喜歡
不過只能離開冷藏2小時
想去買榴槤餅也賣光了
一整個可惜阿
再見到榴槤泡芙









不過在這拍街景還挺不錯的
很有多元民族風的fu
街拍開始

















馬來西亞國旗

吃了一些小吃
午餐則是肉骨茶和海南雞飯
有沒有很道地
忘記這水果是啥

很妙的飲料

不過最下面有點甜



我吃肉骨茶

街道

快速掃過街道
快要來不及了
請司機先生幫我們趕路
又很故意跟我們聊天拖時間
果然錯過巴士了啦
廟宇





很不幫我們趕時間的計程車司機



幸好還有終極絕招~~~機場快線
和香港的一樣
總算趕上機場幹線

總算趕得及搭飛機囉
好家在
我還是覺的吉隆坡機場很漂亮阿..
準時到達吉隆坡機場

我們要回台灣了喔


經過十多天的漂泊
總算要回台灣囉
其實在外旅行
每天都有新鮮事的發生很棒
說想家倒也還好
但知道台灣發生88水災這麼大的災難
還是很掛心台灣的一切
偏偏從這裡飛回桃園還要六小時
因為中間在亞庇停留載客.....
不過也剛好在飛機上
欣賞到了美麗的夕陽
飛機上的夕陽









回程這台飛機比較小台
比較不舒服一些
但是至少空姐會講中文
哇哈哈
一切交給靠走道的我沒問題
我們平安回來囉





今天的行程真得很緊湊對吧
但是既然要回台灣了
就歸心似箭
應該還有從高雄上空飛過去
嗚嗚嗚
讓我在小港下飛機啦
於是
央求大家
到桃園之後
就開夜車回去吧

就這樣
我們在8/15 行程的第16天晚間9點45分
平安抵達桃園機場
迅速去取車
同時把YHA卡寄放在華航櫃檯給下一組人馬
嬌姐再度挑大樑為大家趕路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ㄝ
左邊右邊分不清楚
哈哈
我們都習慣大福特了
真是糟糕= =
一切事情處理好了
大約晚上11點左右
開上桃園機場交流道
一路往南
go

開直線都ok
衝阿衝的
衝到斗六收費站之後
發現...怎麼不收費?
半夜再度到西螺休息站休息
我們都覺得有點睏了ㄝ
而且熬夜累阿
回高雄之後要大休息了
在裡面吃了一些東西之後
半夜1點多我們把車停在休息站裡
開始在車上昏睡
睡到2點多
小睡一下果然精神很多了
因為得先到最遠的我家
從雲林開始就由我接手開大綠吧
第一次開大綠
大車果然很穩ㄝ
油門隨便一踩就衝很快
哈哈
然後繼續發現
沿路的收費站都不收費?
就一直猜一直猜...是半夜可以休息了嗎?
還是比照過年不收費阿
但是幹嘛突然不收費阿
後來才知道...是為了救災....
於是於是
凌晨四點
回到我可愛的家了

辛苦各位囉
媽媽看到人出現也安心多了
回到家梳洗完之後
馬上把電視打開
雖然天已經快亮了
但是現在才知道...這是場國難...
很心酸
流著淚睡著

day17終於回到台灣
但是心情很沉重
昏睡到當天下午
一醒來就知道不對了
我感冒了......
而且很不舒服
因為喉嚨好痛阿

在外16天和兩隻病毒睡在一起都沒事
怎麼一回家就不支倒地了
小黑說..我身上的感冒病毒很識相
也是啦
如果在外地喉嚨痛...真的會不開心阿
不過那阿嬌跟小黑
據說一回到亞熱帶國家感冒就好了
是怎樣...輪流的喔= =
幸好沒被隔離
感謝28家人的體諒
讓我在大家難得聚會的時段裡大休息
總算在開學前感冒痊癒囉
現在罵小孩真是鏗鏘有力阿
哇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