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重建家園志工徵求
揪團分類: 其他活動

活動時間:未指定時間或發起時間調查中

揪團地點: 無名小站

參加人數: 179

揪團說明: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台南麻豆、學甲,嘉義民雄、水上,高雄甲仙、桃源,屏東林邊、佳冬,台東知本、太麻里等數十個南台灣鄉鎮,將近30%的國土淹水,宛如汪洋中載浮載沉的孤舟 ....

為什麼需要志工?
目前各地災區人力明顯不足,需要更多有意願的志工前往災區,幫助災民進行清理家園、消毒打掃、醫療物品運送、初步傷口包紮護理、陪伴災民、協助相關行政申請事項。


無名小站希望各位會員朋友們,將這份訊息利用「複製活動,發起新團」的功能,把資訊散播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人力招募網站:http://lingtelli.org/savetaiwan


伊甸守護家園重建服務隊-志工需求:請點此閱讀


法鼓山招募清理家園義工:請點此閱讀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請點此閱讀

世界展望會急徵水患救援志工:請點此閱讀











更多莫拉克風災救援資訊,請點此閱讀
http://www.wretch.cc/join/wretchbest/1972


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幫助台灣度過這次的難關!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