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刻
等到午夜12點
阿嬌即將到我家接我
一起開車北上桃園機場
趕赴明早5點半的check in
搭乘馬航7點45分前往吉隆坡的飛機 中午12點15分就會到
然後在新貴通和小黑會合
等待晚上9點10分前往紐西蘭的航班
預計8/1早上11點20分抵達冬季的奧克蘭
隨即展開紐西蘭南北島15天之旅
這會經過很漫長的等待
阿嬌說..能不能有任意門阿...一打開就會到目的地多好
行程確定如下..全程開車
7/31桃園-吉隆坡轉機
8/1抵達奧克蘭
8/1-8/3鈺婷會帶我們在北島的陶波湖玩三天
8/4我們三個搭到到南島的基督城開始自助﹝考慮市區停車問題 也都只在市區活動 所以第一天不租車﹞
8/5基督城租車-奧馬路看企鵝-但尼丁﹝住但尼丁YHA﹞
8/6但尼丁-蒂阿腦+鏡湖與螢火蟲洞﹝住蒂阿腦YHA﹞
8/7參加米佛峽灣行程搭巴士來回﹝住皇后鎮湖邊YHA﹞
8/8皇后鎮-瓦那卡+箭鎮+酒莊-﹝住瓦那卡YHA﹞
8/9瓦那卡-庫克山﹝住庫克山YHA﹞
8/10早上庫克山冰河健行-蒂波卡湖﹝住蒂波卡湖YHA﹞
8/11蒂波卡湖-中午用餐後離開前往基督城回北島的奧克蘭
8/11-8/14住在鈺婷家
8/14中午回台灣 在馬來西亞轉機過夜
8/15馬來西亞市區半日遊-回桃園﹝住桃園﹞
8/16桃園一日遊-回高雄﹝回到溫暖的家﹞

很忐忑也很期待
第一次去雪地
第一次搭那麼久的飛機
第一次在國外開車
第一次多天的自助旅行
第一次去到英語系的國家
希望一切順利
帶著滿滿開心的回憶平安回來
今天特地上樓跟阿公講一下
我要出發了
保祐我們平安
而很疼我的大姨丈上周日過世了
下周告別式我無法參加
今天媽媽也先帶我過去靈堂祭拜
看到照片真是一整個難過
不過我相信
好人們在天堂都會很快樂的

研習完得這星期忙得很充實
整理行李果然是門大學問
一直很怕超重
除此之外
到小港醫院拿了足底肌膜炎的藥
醫生特地開了2星期的藥給我
而且大醫院的藥真的比較有效ㄝ
吃了就比較不會痛
另外買了足肱墊
黏在鞋子裡把足肱撐高
避免發炎繼續加重
否則去到國外不能走 那就太可惜啦
感謝由由幫我介紹那位高醫的醫生
比較心安一點了

7/29也考完學校的2688
很感恩
我順利過關了
可以和我們班可愛的孩子們繼續在一起
帶完二年級
實在是很感謝學校老師們的幫忙
考完之後
中午就到永康和米奇吃飯聊天
這次又去南科的水岸
來看看白天的景色






























希望米奇能趕快脫離一切的混亂
順利得到你想要的工作
和你談話時
總是可以讓我思考很多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
你說雖然我的皮膚不好
但是因為我一直有個溫暖的家庭當後盾
沒有經濟的後顧之憂
所以從小養成比較樂觀的個性
以至於我遇到挫折時
總是能比較豁達走出來
這段話讓我頓悟
以前我太本位主義了
總覺得...大家遇到挫折幹嘛這樣那樣的
笑一笑不就過去了
趕快展望明天 想那麼多做啥....之類的
原來不同的成長背景
會影響到每個人的人生觀這麼大
我應該用更柔軟的心去同理他人才對
感謝你阿

另外小折路線最近進步到高屏大橋了
從我家出發騎到那邊 中途幾乎不停留
大約一個小時
來回兩小時多一點
還是愛拍夕陽咩
所以就手癢拉
不過我真的很怕狗阿
之前不想騎的原因之一
就是狗會追
超討厭的
下次我想從夢時代騎到西子灣或愛河之心看看
應該跟田野風情大不同



















今天還去逛了一下世運會場
裡面鎖起來了 不能進去
不過外觀還是挺壯觀的
綠地也不少
也是個騎車拍照的好地方喔
不過在左營...還真有點遠阿


































由由我收到你的祝福簡訊了喔
感謝阿
我們會好好玩不吵架的
哈哈哈
希望下次你也可以一起同行
以後組個團算了
各位好友一起來阿
有事可以網誌留言或傳簡訊給我
手機會帶 但平常不會開
16天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