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幾張6/28的夕陽在最下面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超好ㄝ
不帶著相機出門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哈哈
天氣好空氣乾淨
每天出門上班
在巷子口就可以看得到中央山脈
最高的那座就是大武山
從我家巷子口往東開幾百公尺
就會到高屏溪堤防
也就是台21線
那裏賞景更是美
所以下班後就跑去那邊拍了一下




















我真的很喜歡拍天空和草地
會覺得心胸開闊點
而且顏色配起來很舒服阿
為啥變成政黨就要吵不停

好好相處不行嗎
和諧的台灣不是很好嗎
peace~~

其實台21線還有一處很吸引我
整條堤防很長
而且幾乎都有建築物阻擋視線
往想東看除非爬到堤防
要往西看的機會又更少了
但是偏偏開到美和技術學院附近時
會豁然開朗一段路程
每次星期三傍晚經過那時
就覺得好美阿
夕陽的顏色呢
不過這次我等不到夕陽
鐵定也很美的啦
但是進入夏天日落都要6.7點以後
就決定改天再說吧
我今天滿足了
就是這裡




















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們終於買到去紐西蘭的機票了
只剩到7/31-8/14有特惠票
但是要從桃園出發
雖然有點不甘願
但是沒參觀過桃園機場
所以還是去參觀一下好了
哈哈哈
最近都有研究哪家信用卡可以用國際貴賓室
不過幾乎都被取消光光
最後終於找到華南銀行那張可以刷
但是疑似東森購物台卡號外流
所以那張卡片重新製發
我還沒去領
隔天中午就得開票刷完
於是當天晚上我差點爆走
所幸隔天順利完成
今天中午就約由由阿嬌出來吃飯
順便交證件給阿嬌幫忙辦簽證
同時帶筆電出去和小黑鈺婷連線討論行程
我這次幾乎沒有出到力
感謝各位的籌畫阿
以後有國內行程我還是會負責的啦
哈哈哈
不熟的地方我就不多嘴了
只想放空放空阿






餐廳內












討論的進度現在是
7/31到馬來西亞轉機
8/1到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
8/1-8/3鈺婷夫婦會帶我們遊奧克蘭
8/4早上我們三個飛南島到基督城
8/4-8/11在南島玩一圈
8/11-8/13回奧克蘭鈺婷家
8/14飛到馬來西亞轉機
出境過一夜 早上遊覽吉隆坡市區
8/15下午飛回台北 晚上9點多抵達
再轉車回高雄
以上就是大致行程

這張很經典

右邊阿嬌鼓吹加上誘惑
左邊得上班的由由不開心的嘟嘴


因為怕之後得開始寫論文
畢業之後
可能會步入家庭
﹝怪了...自己在決定步入家庭..哈哈﹞
能脫身的時候不多了
雖然還是個窮鬼
但還是毅然決然出發了
等高縣教甄完再好好研究一下自助的行程吧

有夠美的夕陽













創作者介紹

在我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toco的地盤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ing
  • 步入家庭???
    什麼步入家庭?........
    突然變快的進度我招架不住阿∼

    有一點要更正喔
    就是八月一號到三號只有我,跟各位出門玩啦
    畢竟有老公跟大家都放不開阿
    詳細行程我會波在網誌請大家去看看嚕
    因為去過兩三次了所以老公就放心讓我自己開車去嚕
    喔噎明天就去請假啦請假阿!∼∼∼∼∼∼∼∼∼
  • toco
  • 所以是四個女生的旅行嗎
    哈哈
    感覺很不賴ㄝ
    到時麻煩你囉
    地主小姐
  • 嬌嬌嬌嬌嬌嬌
  • 我的心已經整個懸在飛機上...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無心工作!!!
  • Ting
  • 阿貓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我的問題啦∼

    阿嬌:
    專心工作!!專心工作!!專心工作!!
    專心工作!!專心工作!!專心工作!!
    專心工作!!專心工作!!專心工作!!
    專心工作!!專心工作!!專心工作!!
    專心工作!!專心工作!!專心工作!!
    專心工作!!專心工作!!專心工作!!
    專心工作!!專心工作!!專心工作!!
    賺更多錢!賺更多錢!賺更多錢!賺更多錢!
    賺更多錢!賺更多錢!賺更多錢!賺更多錢!
  • toco
  • 我都用背面
    背面背面背面...
  • 嬌嬌嬌
  • 很會轉移話題的不只有我嘛~ ^.^"

    我可不想突然接到炸彈呀!!!
    沒提早預告的話~
    那紅包錢會收不到喔!!!
  • 放心
    新郎還不知道在哪裡
    大家急的話可以先開始準備
    哈哈哈

    toco 於 2009/06/30 19: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