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景很美

剛好米奇最近想散心
我也想趁4月開始前趕緊玩耍
如山的作業和上台報告
時間已經排好在那等了= =
就決定來個近距離的旅遊
住在南部最大的好處呢
就是去墾丁可以說走就走

只有兩個女生的旅行
算是第二次體驗
第一次應該是跟阿嬌去北海道的五天
第二次就獻給米奇啦
誰說兩個女生會很孤單的
並不會ㄚ
哈哈
人多有熱鬧的歡樂
但人少也有我愛的悠閒和清靜
讓自己每種情境都可以適應囉
只希望能讓米奇真的放鬆
從此有好的睡眠阿

去墾丁這麼多次
還能變出什麼新梗呢
海角熱一開始我不敢跟
現在事隔快一年了吧
就來去走動一下
雖然沒有每個點都看到
不過大概都有遇見
只是有的沒拍到
因為開過去才恍然大悟
那就算啦
一切很隨性

和警察打架的路口
到恆春鎮上

西門
米奇

阿嘉的家
有夠熱鬧

萬里桐


剛好遇到落日
拍了很多美照阿
美麗的夕陽



偷拍情侶





西沉囉

漁船




茂伯的家


友子阿嬤的家
進去也要收清潔費

圓環大樹
轉角大樹

大概就是這幾個點
這次選的民宿也走安靜路線
現在到墾丁
反而喜歡住郊區
喜歡藍天.草原.水和簡單的建築
住在恆春郊區的「天際線」
民宿老闆很熱情也很用心
房間雖然簡單
但是擺飾很用心
建材也很扎實
最喜歡在房間角落椅.草原涼亭發呆
吹吹風 呼吸新鮮空氣
看著藍天草原和小樹
就這樣放空吧
也喜歡早晨美式餐廳的美味早餐
然後喝著星巴克咖啡看著報紙
聽著王若琳的音樂
愉快地展開一天
賞圖吧


特寫

門牌

找不到老闆請敲鈴

接待客廳

擺飾很用心

趁著光線搶拍幾張

木頭

這顏色搭配也美

仰望天際線

餐廳另一側

大二人房

採光良好

很棒的小角落



餐廳內





園區真的很大齁

很多鴨鴨



這張挺蒼涼的

睡蓮特寫



可愛的小男生

我喜歡這張

悠閒的早餐時光

用早餐囉



感想就是
我又開始想開民宿了
這種經營的生活
既閒適又有挑戰性
真是愈來愈甘願住在郊區了ㄝ
怎麼搞的= =
不過沒財力
還是算了...
也許某年後吧
總之
希望米奇過了這兩天之後
可以開心一點
我呢
充好電之後
也該安分的寫功課啦
事情好多事情好多.....

更多照片在相簿
歡迎參觀

跳一下
一切都過去囉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