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晚上都不用去屏師上課
不是老師出國
就是當全國語文競賽評審
還有剛好出國發表論文的
真是一整個剛好
不過課都已經找時間補完了
所以之前真是累的像條狗
剛好有時間喘息一下
不過老師們也說
剛好可以讓你們寫作業orz
就這樣
發了瘋的一堆作業期限
開始逼近
同學們都很認真
明明大家都是白天上班阿
怎麼如此有上進心阿
很嚴格的教授
派了很難做的作業
同時還要上台報告
沒講好....
馬上被噹﹝ㄉㄧㄤ﹞
為了不想丟臉
大家都卯足全力

真想跟大家公告
我本人的報告隨便聽就好
因為我很想隨便做
有及格過關不就好了嗎
嗚嗚
我不想求高分啦
所以我後來決定
書面報告都照自己的想法弄了
份量少就給他少吧
反正我也只知道這樣
至於擴充
那就算了
等要寫畢業論文在認真好了
但是上台報告那份
我實在沒辦法隨便弄
要露臉的ㄝ
臉皮超薄
如果內容很無聊
連我自己都不想講
聽眾們哪有興致聽呢
因此題目非常難決定
一改再改
實在太怕無趣的東西了
時間剛好排在12/29
根本就是牽制了我整個月
乖乖繼續閉關
周末兩天都沒踏出門口
真不像我的風格阿
不過晚上不用上課的感覺真好
精神好很多ㄝ
不然之前每週連續三天晚上都要衝到快10點才下課
一整個要命

相對來說
白天上班對小孩也有耐性多了
雖然那幾個頑皮鬼發呆鬼還是會惹怒我
不過帶小矮個們出去操場走走
跟高年級的比起來
手牽手時還真是可愛ㄝ
今天吃午飯時
學校廣播又在放海角七號的原聲帶﹝無樂不作﹞
小一們居然給我合唱起來
還有彈吉他的
彈電子琴的
最後結束時的斷點還給我跳一下
結果滑倒
哇哈哈
一整個笑開懷
差點沒噴飯
我真是太放任他們了
女生們就比較節制一點
一直看著我會做何反應.何時發飆之類的
大概看到我頭上一直三條線
所以也一直笑
對那些頑皮的小男生真是沒辦法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
我是很嚴肅跟很兇的
哼哼
心情上是比較輕鬆
不過牽掛著功課
也沒辦法太開心啦
該把握時間動工了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