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男生﹝mobile 01上很多﹞
都對於一個廣告心有戚戚焉
大家看了廣告詞
應該會很有印象
...............................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用愛打敗不景氣 Payeasy
(BY Payeasy廣告)
.....................................
最近股市基金慘跌
-40幾啪
能看嗎
心都痛死了
辛苦錢ㄝ
就這樣不見
死都不認賠
繼續定期定額
氣到
有膽給我扣到零
大概經濟真的不景氣
所以購物平台也推出這樣的廣告文案
沒想到卻打中許多男生的內心
這才覺得
自己滿不了男生的
原來想要的是這樣喔...
目前還不太會剖析
等我碩士論文寫完大概就會了..哈

扯到碩士班
其實心裡很疑惑
原來夜間部進修班跟日間一般研究所
被要求的差這麼多喔
其實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想去讀 其實是想去學東西的
沒想到要走學術路線
老師會對日間部的學生給予高標準要求
而夜間部的則是以能過和對工作有幫助為主
是沒多想走學術啦
也是想多學點東西對教學上有助益
但是教學的課程似乎開很少阿
哀哀
如果這樣下來
兩年過去了
夜間部的論文真的有價值性嗎
畢竟課程標準要求不同
給的東西也不同
真的要論文夠具參考性
還是得讀日間部
當全職的研究生才對
反正都已經開始走了
就只好自我要求認真一點吧
反正當初讀書的本意
並不是在於跳級
沒人能保證我可以考上教甄
只是抱著最樂觀的態度觀望而已
是想學東西跟打發時間沒錯啦
﹝很像去社區大學就可以了..哈﹞

這些年
遇到愈來愈多的人之後
有些人磁場很合 笑點很近 思考模式很像
而有些人很會照顧人 總是不計較回饋地對待你
讓你倍覺溫馨 畢竟要遇到真心相待的太少了
何況能做到不自私
大部分的人就是因為自私心優先
所以說難聽點 不管別人死活
說好聽一點 是要你順便幫忙
難道我們的順便
就不會造成我們的困擾嗎
就因為你是xxx某某某ooo關係的人
所以不方便拒絕
不方便撕破臉
所以很多事情就會被當成理所當然

當然也會有人持勇敢拒絕路線
不過每個人的個性真的大不相同
要徹底改過也太晚了
只能讓自己減少傷害
然後在心裡﹝或者跟第三人﹞亂罵一通
哈哈

以上
就是秋夜漫步在屏師校園的感想
真是拉哩拉雜的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