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考完雲林的隔天中午
預先幫由由慶祝7/29生日
﹝大家要橋接近的時間還真難﹞
所以大夥開拔到三多路好樂迪歡唱
其實和大家見面聊天同時唱歌
壓力已經紓解掉一大半了
雲林是今年教甄聯招的最後一場
北區的我沒去
﹝幸好沒去..國文考超難..會變成炮灰..還要浪費車錢跟住宿費阿﹞
星期日的天氣真的很好
比起前一天在雲林的滂沱大雨
真是見鬼的好ㄚ
所以唱完歌約3點
不知道要晃去哪邊拍好
把車開出地下室後
突然想到好樂迪附近的新光碼頭
於是我又揹著相機跑去那邊拍照
這太陽不是普通的強烈
而且我忘記帶水
手臂一整個刺痛
我相信各位好友不會想跟我去發瘋
但是
炎熱的太陽
阻擋不了我想按快門的決心


在那邊獨自晃了快兩個小時
拍了300多張照片
我真是走火入魔了
就當練習那樣拍拍
一個人走走時
也許可以沉澱一下心情
尤其看到旁邊的大草原
深深呼吸
突然覺得很幸福
藍天綠地+雨後乾淨的空氣
一整個我愛的fu


細細觀察身邊所有事物
找到想拍的影像
將右眼對進觀景窗﹝是這樣講嗎= =﹞
仔細調整焦距和構圖
然後
按下快門
檢視顏色和光線是否恰當
再做適度調整
繼續拍
一次一次不斷的循環
並不覺得累
只是不想錯過任何美麗
那才會讓我遺憾


高雄縣已經確定排不進代理了
有點茫然
還在想方向
如果堅持要全薪的代理
那就得開始去高雄縣市各校自辦考試教口試
如果不想試交
那就只能考算鐘點費的兼課教師﹝俗稱壓榨勞工之2688﹞
其中差別該怎麼分析呢
想講又不想講
等我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